2013-01-19 17:07:35Sharlin

錢錢, 謝謝祢~我好愛祢~

老天爺, 謝謝祢聽到我的祈禱
我是sharlin
我願意跟公司全體工作伙伴共創財富的富足
我願意跟金錢產生愛的連結
我願意讓金錢在平安的狀態下, 從720度的面向進入我的生命
我不限制它進來的方式
老天爺, 請祢帶我
謝謝你,我愛你


大部分的時間,這是我研習光與奇蹟課程中所獲得最大的收穫~
我生氣時,我知道我正在生氣,我接受我會生氣,我去疼惜我自己的 生氣
我擔心時,我知道我正在擔心,我接受我會擔心,我去疼惜我自己的擔心
我用“觀照“去跟我的情緒共處

我允許我自己我接受我自己可以有問題
有問題並不代表我自己不好,因為它只是個問題
生命一直在流動
問題總會過去,就算問題沒過去也沒關係

因為總有一天你不讓問題過去都很難
這就是當人的樂趣
從生氣中.從擔心中.從煩惱中擴展我們的靈魂迎回生命力

紫色至善意願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