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4:09:11Sharlin

整理懷念的舊照片

最近想要將Scan的舊照片PO到PChome相簿上.
非常感謝有PChome,以前就只是用來收發信&購物.現在發現他的用處多多,好好利用他,將他的好處充分發揮.
這樣才不會浪費了設計與架構者的用心.

相片整理的過程中~
一來有空可以慢慢整理

二來可以回憶以前當下

這張是我今天po上網內最喜歡的一張
公公與Paul專注在同一件事上,Paul依偎在爺爺身旁-好溫馨



公公一直是我們家的守護神,他對所有家人的愛與付出,將會永遠留在家族每一份子的心裡.

因為有公公守護著我,我才能夠走向這條回家的道路,感謝有你.
您已經在上主的身邊,我會每天感謝您,永遠不忘記您所有的護持.

敬愛又至愛的祖先
感謝您的至善至德
感謝祖先賜給我健康的身體
感謝祖先賜給我圓滿的智慧與愛
感謝祖先對子孫的支持與庇護
我們尊敬並感謝所有的祖先
我們向祖先至上深切的敬意和感謝
感謝祖先的愛
感謝祖先過去的辛勤努力與奉獻付出
傳承給我們豐富的資源和財富
為後代的子孫延續奠定了良好的生存基礎
祖先實相完全圓滿
感謝 感謝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