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0:19:41幽夢釋婇

制服日

自從高中畢業後 就沒有再穿過制服

現在 我是個大一生 但是 我穿著高中制服唷

因為今天班上制服日咩 原本 還不是非常願意

但是 一穿 發現 跟高中好不一樣 突然 覺得穿制服好好

一早 整裝很久 ㄚ曄都快火了 但是 我還是依然把全部弄好後 在出發

苦了 等我的人囉...哈哈哈 抱歉!!(這不是邱逢甲台詞咩?)

看到大家的制服 好不一樣 感覺好興奮 很不一樣的感覺

看起來 大家都好像變的好年輕 哈哈高中的很樸素咩

男生咩 就感覺白上衣 很好看 還有除了白上衣的制服唷

有藍色 黃色 感覺真新鮮 我的水藍色裙子 是大頭的國中制服耶

但是但是 依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 台南的衣服

長榮 港明 南二中 聽說好像還有瀛海(但是他忘記帶了 真可惜)

台南人 就只有我們五個人 但是我們台南人 有三個一起拍照唷!!

好高興耶!! 還有跟很多人拍照 感覺 不同學校一起 好有趣好有趣

要去上下午課的時候 還遇到佳樺 看到她也穿制服 整個很開心

因為我難得看到跟我穿一樣衣服的勒 很開心很開心

下午 好吧! 該來的還是要來 遇到學長 雖然我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還會遇上學長 因為他們班就在我們對面上課阿

(其實 是我家機車學長說 我穿裙子會暴露我身材..小心囉你!!)

但是 阿曄說要請我喝珍珠奶茶 馬上二話不說

去跟我學長拍照 因為我要喝飲料 哈哈

但是 最後跟學長拍到玩起來 還大家拍一張哩

哈哈 不過 穿制服其實很好啦

因為 我好久沒有穿制服 好高興好高興

但是我在想 如果是 高中大家一起在穿 那種感覺多好呢!!

但是聽說 下禮拜二是 商學院很多系要一起辦制服日

好像 我們也會再辦一次哩...哈哈哈

上一篇:智缺

下一篇:有氧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