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54:35幽夢釋婇

智缺

我真覺得 我學姊常常說我是智缺 還真是說對了

因為考經濟 明明就覺得很簡單

但是我竟然白白送它 飛走了9分

智缺行為是這樣的...

PPF曲線上 明明就沒有A點 我應是把他看成有在線上(差很多吼!!)

但是我就是要選A點 就這樣連爆兩題 飛走了6分

再者 生產因素 明明沒有money 我就是要把profit 

放在money上面 好吧 我承認 我現在真的是智缺...

就這樣 我錯在最簡單的題目上 9分飛走了

好吧 我自己認了..因為我的確是智缺咩

連微積分 我都可以只寫答案 沒寫算式

那你說 我是不是智缺??是 我知道我是智缺..

上一篇:家樂福

下一篇:制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