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48:46幽夢釋婇

家樂福

每天都便宜逛逛家樂福...

當然 我沒那麼有錢 所以 我沒有每天逛阿

期中考完的那個禮拜二夜晚 

跟著 阿曄.阿猴.小龜. (順帶一提 還有阿猴他朋友) 

出發囉 到站時 我要移動機車來讓小龜停車 但是我根本搬不動...

此時 兩個好心的男生 來幫我 真感謝 他們在做問卷的

哈 你幫我們 當然 我會幫你做問卷唷 不要說 都沒有人有愛心啦

我是非常有愛心的唷 就在聊一下後 進入家樂福囉 

阿猴他朋友是男生 所以就不好意思跟著我們囉 因阿猴不缺東西

就讓阿猴去陪她同學 不然他同學一個人

剩下3個人 開始了我們shopping

很會買 亂買就能買到1千多塊 我們其實也沒買什麼阿

但是就是感覺推車 超級滿 超級多 是怎樣阿...

還遇上乙班的 寒喧一番後 要繼續我們..說巧不巧

遇上小孟和班上同學 真不好意思 因為推車上超多東西

哈哈哈 我們真的沒有很會買 只是東西容量比較大

但是都算日常生活用品耶(好像只有衛生棉跟衛生紙是 其他都零食..)

看到很多東西想買 但是 不行 這怎麼能夠載的回去

況且 我可不想拮据很久很久...所以該有分寸還是要啦...

不過 我真的覺得逛家樂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哈哈 不過我總覺得 荷包失血的非常快 那我還是少逛為妙..

總之 我的家樂福..很快樂..YA..

上一篇:詭異

下一篇: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