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0:07:53凌絳

你知道她怎麼了嗎

「鮮乳,你知道她怎麼了嗎?」

「嗯...不知道耶!大概是想要變成優酪乳吧!」

「是這樣嗎?」

「我只是一瓶鮮乳,怎麼會瞭呢?不然你去問問看神州的水芸好了。」



「水芸啊,問你一件事情,你知道她怎麼了嗎?」

「我跟她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所以你問我她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卡等了,就跟我一樣,卡在33等,被關在鬼城出不去,只好以鬼城為家。」

「呃...她應該不像是會卡等的人耶!」

「那一定就是裝備爆掉了又沒錢修!」

「算了。那你知道誰跟她比較熟嗎?」

「你去找搞鬼的魑月好了,之前聽說她和魑月不錯說。」

「哦哦,感謝你這有力的線索,你慢慢練功吧!希望你早一點升級。」

「謝啦!」


「魑月,魑月,妳在嗎?」

「幹麻?」

「你和她熟嗎?」

「還好吧?只有之前在竹林一起打過背影殺手和哇林阿背,然後她就說她要去做戲劇社的宣傳單,於是我就沒有看見過她了...。」

「戲劇社...倒了頗久了說。所以說,你最近也沒有和她連絡囉?」

「對啊!對了,順便問你一件事情,你覺得冰道士比較強還是火道士?」

「這...我覺得兩個加在一起比較厲害!」

「口去!我去找我家荊風好了!你的建議真沒有建設性啊。」

「呵,我又不是搞鬼人,我是想要問你她怎麼了才來找你的!你慢走啊。」

「嗯哼!再見啦~。」

「啊,你去找夏天好了,他好像和她不錯熟!」

「喔喔!那我這就去找夏天。」


「HEY~夏天。」

「哈囉啊!怎麼了嗎?」

「是這樣的啦,我想要問看看你知不知道她怎麼了?」

「她喔?這個嘛...。」

「哪個?」

「你為什麼想問?」

「因為看到她最近好像不是很好,不太快樂的樣子...,可是問她怎麼了她又總是笑著搖頭。」

「是喔...。」

「那你是真的關心她嗎?」

「我看起來不像是真的關心她嗎?」

「是有那麼一點。」

「拜託~我已經問過鮮乳、水芸、魑月,可是他們都不知道,現在只剩下你可以問了!」

「真是...,問他們當然不知道呀!」

「那你告訴我她怎麼了呀!」

「好呀,我告訴你。但是,你必須幫她一起保守住,因為她跟我說她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哦,OK啊!」

「那你期待凌絳的新聞台吧!他告訴我他會幫她打出來!」

「....,她不是說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嗎?」

「你不知道新聞台有密碼保護功能喔= =’」

「ㄏㄟˊ,對厚!不過我現在就好想知道耶,能不能先講一些啊?」

「不能,你期待吧!」

她怎麼了?期待吧!
那麼就別受傷害了......。

Princeton Girl 2007-07-24 22:16:04

= = 
套一句樓上人的話,真的很北七XD

你這篇總覺得很有MR皮的FU耶= =

你有看到我在MSN的留言嗎?

版主回應
我我我哪有啊><我是男八~!!xd
你不覺得很有創意嗎?
我拒絕承認有Mr.P的fu~
絳絳是絳絳耶~怎麼會有別人的縮影呢?
2007-07-24 22:35:58
讓戲劇設倒社的人 2007-07-15 20:24:01

真北七

版主回應
你勝我一籌,我還得跟你多多學習XD 2007-07-15 20: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