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8:33:47凌絳

永遠是

永遠是——浪跡天涯過後,心中最深的眷戀,仍是有妳的地方

永遠是——在無盡歲月裡,以淚水堆疊思念,等待遲來的幸福

永遠是——跌進妳溫柔如水的瞳眸,銷魂而癡狂

永遠是——以柔情密密織就,等待蛹化成蝶的愛情,舞出斑斕光輝

永遠是——把祝福留在街角,把妳永埋在心底

永遠是——盼妳與我同步呼吸,笑淚與共

永遠是——孤單靈魂,尋找相契的半圓,補足今生缺憾

永遠是——驀然回首,感謝妳曾經愛過我

永遠是——愛過、傷過、痛過,依然不悔

永遠是——滿天燦爛星斗中,尋找一顆名為幸福的恆星

永遠是——牽妳的手,一同走過愛情的海洋,再也不放

BY愛情的海洋

這是予默跟海寧說的...

而哪一個永遠是屬於我們的永遠?
我想應該都不是...。
因為這不是我們的故事。

我只是在別人的故事之中找尋,
找尋相似的身影,
不過後來才發現,
一切都只是我的憧憬。

所以,
永遠是--我依舊相信你會在那裡不會走掉。

但是這已猶如風中殘燭,
每一個人都走了,
走得遠遠的...

那又該怎麼履行我渺小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