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0:34:49凌絳

默契*莫棄/天使

「默,你願意當我的天使嗎?」

「妳在說什麼呀?」 沒有來由的就問起這怪問題。

「就是天使呀!」

「不是五月天的天使,也不是tank的專屬天使,更不是童話裡的那個天使,而是只守護我,當我孤單時會給我一盞燈火,在我難過時會把肩膀借給我的天使。」

「哦,難道我現在還不算是嗎?」都為她做了那麼多了,還不能算是天使,那是什麼呢?

「所以我現在才問你願不願意嘛……。」他也從不曾告訴過她呀,疑惑是難免的嘛……。

「不過,我沒有翅膀喔!妳不會介意吧?」他很正經的說。

「……。」什麼跟什麼啊,還翅膀勒~他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幽默了?

「哈哈,跟妳開玩笑的啦!」

「哼,壞蛋默。」她對他吐舌頭,扮了個還算可愛的鬼臉。

「我都已經是妳的天使了,妳忍心這樣對待妳的天使嗎?」

「就會耍嘴皮子。」沒想到他這種穩重的人竟然也會開始唱起哭腔了?!

「好啦,別氣了嘛!」這次是裝可愛?!天啊……。

「為了懲罰你,我要你陪我去一個地方。」所以她要鎮靜,恩,很鎮靜的說。

「好吧,為了補償我們家的軒,想去哪裡就說吧,我樂意奉陪。」好一種慷慨赴義的語氣。

「其實也沒有很遠啦……,我想去的地方就只是瞭望台而已。」

「妳怎麼會突然想去?」真是越來越搞不懂這小妮子了。

「大概是最近的心情吧?!讓我突然好想要去那裡看看夜景。」

「這樣啊…那妳想要什麼時候去?」

「明天晚上好不好?」她果真是行動主義者。

「恩,明天晚上,我陪妳去。」不過,為了她,他也可以是行動主義派。

「我就知道默最好了,果然是我等待很久才出現的那個天使呢!」她微笑地望著他。

「這時候才知道我好,妳喔!」捏了下她的鼻子,其實,不管是哪裡,只要是她想去,他都會願意陪她的。

*感謝維傑和晴天的寶貴意見~
哈,被我用文字荼毒了這麼久XDD,
不過也是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進步的空間唷^-^THANK YOU*

*這是軒和默的故事,不是”晴”和”默”年的,
雖然晴和默年很有創意,不過...
默是我的!(宣示主權ING)*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不代表絳絳立場XD*

上一篇:默契*莫棄/伴

下一篇:永遠是

凌絳 2007-06-16 01:19:00

嘿,我想當海寧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況且,感謝妳不等於要把默送給妳吧?!
這代價也太大了。
妳妳妳~
我幫妳想好了!
&quot宇&quot後天&quot晴&quot
(妳忍心拆散瀚宇天晴嗎?)
所以默還是留給我才是最好的選擇。

默:(點頭)心中OS:「海寧也不過是個捏造的人物。軒就不是。」

ㄏㄟˊ~真弔詭...妳說是吧!XDD

絳絳在這裡說:一定會有媲美&quot晴&quot和&quot默&quot年的東西出現的!等著吧!

Princeton Girl 2007-06-16 00:34:24

哼,知道要感謝我啊?
那就應該把"默"讓給我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肖想當海寧很久了ˋˊ
"晴"和"默"年明明就比較配......

「默,你說對不對嘛!」
『........』
「你不說話是什麼意思啊~難道是看我們繼續戰爭嗎?」
『兩位小姐,請先墊墊自己的份量好嗎?我只要海寧,謝絕他人。』

.....
...
..
.

「我&quot份量&quot很夠啊!」晴照照鏡子如是說....XD

把拔 2007-06-15 21:13:25

=0=不習慣怎麼會看到我的名

呵呵~!還荼毒ㄌㄟ

還好啦~!~!~!~!~!

段考加油ㄅ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