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24:53凌絳

默契*莫棄/數星星的夜

「欸,軒,妳不覺得我們好像很久沒有見面了嗎?」似乎,好久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了。

「哼,你也知道啊?大忙人!我們已經18天沒有見面說話了耶!你是不是已經忘記我的樣子了?」真是的,竟然到現在才發現?!她到底要被忽略的多徹底呀?

「別這樣嘛,妳知道的,這就是我啊!再說…我怎麼會忘記妳呢?雖然最近沒有天天見面,但是我可是天天想妳的呢!」

「是喔!是喔!」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當然。不相信我嗎?」

「是有那麼一點。」沒錯。而且還是非常的不相信!誰叫他這個工作狂,一工作起來就沒日沒夜的,好像這世界上只剩下工作一樣,有時候真懷疑我的重要度比不起他的工作。

「那…今天晚上我們去走走好嗎?」

「唔…去哪?」不會是他辦公室吧?!

「我們去縣民廣場那裡好不好?」

「OK啊,只是為什麼你突然想去那裡啊?」幸好不是他辦公室。

「可能,很懷念之前的日子吧!當然,更重要的是可以和妳在一起。」只要和她在一起,能夠牽牽她的手就足夠了。

「噢,這樣呀,那就走吧!因為我也迫不及待想早一點見到你了。你都不知道相思欲狂的感覺。」

「呵,軒,我怎麼會不知道呢,因為我也一樣啊!」思念的感覺真的像蟲子一樣,不停地、不停地啃蝕著心。

「默,今天晚上的星星好漂亮喔!」每一顆都好亮,掛在縣政府後面閃閃發光。

「恩,對呀!已經很久沒有看見星星了呢!」從上次看完流星雨到現在呢!

「對了,跟你說喔,之前我看了一本書,它說每一顆星都代表著人間的一段戀情。」

「那我來找找我們是哪一顆星好了!」

「笨蛋默,不用找了啦~我們啊…當然是那顆最亮的星呀!」

「妳這樣說,會讓我想擁抱妳的。」

「呵呵。不過,在讓你抱之前,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情。」

「恩?」這小妞還真殺風景,竟然在這種時候談條件?!

「要一直、一直陪我數星星。默,你做得到嗎?」

「妳這是在跟我要一個永遠嗎,軒?」

「這不是要,是許諾。」因為她怕哪一天他會不再陪著他。

「好,我會永遠陪著我們家的軒一起數星星,一直數到她把月亮也當成星星一起數進去的那一天。」

「我哪會把月亮當成星星在數呀?」又不是大近視!

「所以我會一直陪著妳啊!」他還有好長好長一段的路要和她一起走呢!怎麼會那麼輕易的就離開呢?

「那麼,現在你可以擁抱了。」






誰說,不聚首會淡了感情?真正的感情不會因為時空的分隔而淡去...。
紀念8月24日,美麗的夜晚。
這是"軒和默年"的第三篇,我想,不管軒和默的故事是為了什麼原因而誕生,它對絳兒來說都是有重要的意義。

第一篇,伴,其實是我的夢想啦!我希望哪一天可以真的實現。但是那一天不會是現在,所以就讓軒和默先幫我探路囉!他們說那樣子還不錯。但是在三更半夜開車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默:尤其是身邊那個人不時發出打呼聲的時候,要和睡魔對抗真不是件易事)

再來是天使,那個時候...好像很想要去瞭望台的樣子吧?!所以把渴望變成故事。後來,有一個人在看了這一篇文章以後,陪了我一起去那裡。(其實他想要當默對不對?!)謝謝他,讓我一個無理的任性變成難忘的回憶。

這一次是數星星的夜,因為我發現我愛上了縣民廣場的氣氛,很寬,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FU,再加上前幾天和依依去那裡約會,不做些什麼來紀念一下感覺很可惜。對了,還有加上一點我的遺憾。不明說了,有心人看的出來的!

以後呢?我不知道。我不想要用遺憾來寫軒和默。他們該是幸福的(軒:點頭),也許會寫,也許我不再寫,畢竟未來是一個變數。

至於...為什麼是「默」,這只是我的矜持罷了。是因為一本書的關係,讓我為了這個字定義:寡言、溫柔、沉穩、智慧、關懷、認真還有付出。
我盼望能夠遇見的人。比我所謂天使還要重要的...。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有這麼樣的一個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帶著真誠。

總而言之,就是胡說八道啦XD
哈哈,軒和默主要是以對話的形式出現,所以說,如果哪裡著墨的不好的話,
記得一定要告訴我。大家的意見是我進步的來源啊~!不然也可以發表一下心德感想,記住要500個字以上啊!(這樣應該沒人想要回吧= =’’)沒有啦,其實一句話也好,都會是讓我繼續"胡思亂想"的動力XD

總之,感謝你們看完不切實際的虛擬情節以後又看了那麼落落長的碎碎唸!
絳絳致上無限大的感謝,THANK YOU~
凌絳 2007-09-01 09:28:16

如果不寫字不寫文章,
我會活不下去>``<
就像不看課外讀物一樣,
全身都怪怪的...。

2007-08-27 20:41:53

有空當然要多寫點文章啦
降子才可以好好磨練自己啊
要繼續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