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21:30:03殤 x

一個人比較咖心(望)

誰知道我近經歷很多事了?XD

 

 

 

 

 

 

 

 

 

 

 

 

none

 

是嘛,誰叫我都不說。(煙)

 

跟卿也幾乎是用笑話的口氣發洩,

 

她好可黏嗕ˊˋ被我這樣用(欸)

 

但我不放心跟她以外的人說內心的圈圈叉叉,

 

把她當超(ㄌㄚ)級(ㄐ一)心(ㄊㄨㄥˇ)腹(ㄦˊ)希望她會咖心♥

(卿表示:去屎吧#)

 

 不想回頭看,

 

反正在相處也沒有半年,

 

就這樣吧- 3 -

 

但我堅持的事會漸漸變多,

 

被人簽著鼻子走不是我的style。

 

 

 

 

 

閉嘴。

 

上一篇:悲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