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23:03:13殤 x

悲壯。

進站時,因為聽見火車的腳步聲逼近(咦),

把票插入機器的時間沒抓好,跟前面那位仁兄貼太近,

我的卡兒...我的卡兒OAQ就跟人家跑了!!!

(時間太近笨機器分不出前後,乾脆一次出兩張...仁兄他沒發現就這樣把我的月票兒拐跑了)

 

我哭、我嘆、我憂鬱。

踏馬的還有整整兩個禮拜的時效你要我怎麼辦(畫圈)

站長叔叔很親切,拐了我的手機號碼就叫我滾(人家才沒有XD)

幸好親愛的icash悠遊卡除了名字好長(喂),裡邊還有20元,

身上現金7塊,有沒有這麼悲壯的?OAQ

 

站長在我臨走隻前又在幫我check機器有沒有問題,

看到個不要命的小鬼被門爆頭(才沒有XD),

我稍稍感到欣慰。ˊˇˋ

 

委屈的走到月台最前面...

這叫我情何以堪?

老子我晚餐在抽屜哩,雨傘掛椅邊,

我差點就想不開在月台上做出"OTZ"了...OTZ

 

悲壯。ˊ△ˋ

上一篇:忌日。

下一篇:一個人比較咖心(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