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3:58:29§我不是妳ㄉ天使§

轉眼之間.......過ㄌ3.4年

今天上線,打開即時通‧看到一大堆留言....ㄝ看到ㄌ,一個過往。

前任男友..ㄝ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傳即時通給我,但..不是很常通信。大概是我很少上線ㄉ關係吧!?很怪..之前在新竹’常常上線,就沒遇過他。回到台中才聯絡我,ㄝ是很奇怪ㄉ緣故。要不是回來台中,在找工作‧上網留資料才遇上他。挺傻眼ㄉ!!

今天...看到他留ㄌ2句話給我,一句是問我現在住哪裡?另一..是問我ㄉ電話?我該留給他嗎??唉~當朋友是ok啦!我想...他應該ㄝ只是想跟我當朋友吧?!

上次他居然問我.....當年為何跟他分手ㄝ!?我超傻眼ㄉ!!哈哈...他居然把當年我寫給他ㄉ分手信,連看都不看就撕ㄌ!都過ㄌ3.4年ㄌ,才問我原因。誰記ㄉㄚ!?唉~

時間過ㄉ真快ㄚ!!一轉眼都過ㄌ3.4年ㄌ...我想他應該ㄝ長大成熟ㄌ不少吧?!希望他過ㄉ快樂幸福囉.....呵呵呵呵.....

上一篇:遇見..相似...回憶....

下一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