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1:57:01§我不是妳ㄉ天使§

遇見..相似...回憶....

有時候在路上遇見某個人,就會勾起我無限ㄉ回憶。不是那些人是我曾經ㄉ回憶,而是~他們太類似我回憶裡ㄉ人ㄌ!!這個世界裡ㄉ人百百種,各有各ㄉ特色‧但~總有某些特點會勾起每個人ㄉ回憶...呵~
看見類似我老豆ㄉ伯伯,就會想到我老豆ㄝ曾經這樣。心裡起ㄌ千百種漣漪...
看見類似我爺ㄉ身影,總是勾起那段我在醫院照顧我爺ㄉ畫面‧只能想盡各種方式去轉移自己ㄉ心思,避免眼淚不住地掉。我以為我已經接受ㄌ,沒想到我仍是害怕去回憶那段往事。原來~我這般脆弱ㄚ!?呵~我還以為我已經堅強到尤如鐵壁一般ㄌ!?呵~
真ㄉ很害怕看見那些疑似ㄉ身影,偏偏世上這麼多人‧相似ㄉ人卻ㄝ是不少。


爺~你在哪個世界好不好?!妳知道我很想念你嗎?真ㄉ、真ㄉ...

老豆~每每看你那麼辛苦,真ㄉ很想為你分擔解憂‧但~似乎我只會增加你ㄉ煩惱,真ㄉ很對不起!!是我,做不到你要求ㄉ。是我,不能讓你安穩ㄉ過下半輩子。是我,沒做到一個子女該做ㄉ。是我,太沒用、沒辦法讓你早些退休安養。對不起~~我真是沒用....
要是你當初領養ㄉ不是我,或許~現在你已經安安穩穩ㄉ過著好日子ㄌ!而不是仍然還在辛苦....真ㄉ對不起!!我太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