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0:22:50§我不是妳ㄉ天使§

〝家〞

前陣子真ㄉ發生太多事ㄌ.....


我爸終於和她離婚ㄌ!!隔ㄌ快十年ㄉ時間...說真ㄉ,聽見ㄉ當下,
我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終於ㄚ?!哈~
原以為至此之後便不會再聽見有關這個人ㄉ消息,才發現「想ㄉ永遠和現實是相反ㄉ!」。過沒多久,爸跟我說..她中風ㄌ!!當下我該有什麼反應呢??爸說她住在台中醫院,過幾天會去看她。

ㄝ許是心軟,ㄝ許是..她畢竟曾經是..。還是選擇去看她...卻沒想到,這一步卻是錯ㄉ!!什麼ㄝ沒改變,只是讓自己陷入那種無奈卻又無言ㄉ地步...
那天,我一個人到醫院。在樓下問ㄌ病房,忘ㄌ離婚就撤ㄌ夫姓,差點找不到人。電梯到ㄌ九樓,門開ㄌ‧走ㄌ出去...心情不知道如何形容ㄉ亂?‘她’住933,不知道該說是巧還是...一年多前,爺ㄝ在這一層ㄉ932上天堂去ㄌ。就隔ㄌ一面牆....踏入ㄉ那一刻,看見‘她’坐在病床上,她ㄉ兩個朋友在旁邊。‘她’變老ㄌ,不再是以為那個模樣...即使如此,她打我、兇我、強迫我ㄉ樣子仍深深刻劃在我腦海裡。‘她’總說她很愛我,會離開我是逼不得以ㄉ。是這樣子ㄉ嗎?原來..一個認識沒多久ㄉ男人比我重要叫愛我??或許唄?!畢竟“不是親生ㄉ”,會重要到哪去呢?哈~

‘她’中風影響到語言ㄉ能力,或許、不能說話ㄉ她.讓我比較有《母親》ㄉ味道。她只是一直笑笑ㄉ看著我....她朋友(阿真)及陳先生一直怪我,說再怎麼她ㄝ是我ㄉ..,我只是默默ㄉ看著她。後來才知道她跟陳生走在一起..不習慣不能說話ㄉ她,以前她總會一直和我抱怨爸怎樣怎樣?我奶奶怎樣虐待她??甚至連離開家後,打電話給我都是在重覆這些..我真ㄉ不懂~都離開那麼久ㄌ,為什麼還是放不開呢?唉~原以為他們是真ㄉ對我媽好,慢慢發覺他们倆在狗咬狗。但..為ㄉ是什麼ㄋ?我不懂..後來跟小舅決定把她帶回外婆家住,ㄝ要求‘她’不要再和他們其中一人聯絡。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他們還是知道ㄌ。真ㄉ無言,難道她看不出他們不是好人嗎??在那住沒多久,便聽說陳生硬把她帶走。而..她ㄝ願意......又再一次‘她’為ㄌ男人離開.....

那陣子,工作真ㄉ好忙‧事情真ㄉ很多...沒空去看她。直到某天,陳生打電話給我....他瘋狂ㄉ罵我,真ㄉ很瘋狂!!連給我解釋不去看她ㄉ理由都沒有...他罵我欠人x,試問一個50多歲ㄉ老頭這樣罵他女友ㄉ女兒、對嗎?呵~甚至威脅我出現,把她ㄉ證件還她‧到後來甚至...威脅我不出現ㄉ話,要叫人把我抬去埋。那段時間,他常常打電話給我。我不知道他為ㄌ什麼?但~我知道、絕不是為ㄌ她。就連我關機ㄝ留言罵我、威脅我..我不懂?有必要這樣嗎?還說我去盜領她ㄉ錢,她哪還有錢。真ㄉ好好笑....那段時間,我真ㄉ好悶。氣自己為什麼心軟去混這淌混水ㄋ?唉~到最後...我直接錄音,把他威脅我ㄉ話都用手機錄起來。打算去警局備案...那段日子,我身邊ㄉ人都知道這件事,她們都說我沒錯!是她先拋棄我,沒盡到做..ㄉ責任。她們都叫我別想太多,但..我怎麼能不想呢?
雖然到最後...那男ㄉ沒再出現,我真ㄉ鬆一口氣‧只是...她...我ㄝ不能說什麼?畢竟...這是‘她’ㄉ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