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5:30:21§我不是妳ㄉ天使§

→糾纏←

心裡一直有個疑問...潔、妳真ㄉ是我要ㄉ嗎?!一直這樣糾纏下去,對妳很不公平。我不想去耽誤妳ㄉ幸福!我跟妳說過...「妳可以去認識其它女生,嘗試看看。妳沒有試著去接受別人,當然妳一定認為我才是妳要ㄉ!ㄝ許~在妳嘗試過後,妳就會發現妳現在ㄉ執著很傻。因為~我並不是妳要ㄉ!!」而是命運又一再地將我們拉扯在一起!?
真覺得自己好自私,說ㄌ當朋友,卻還在依賴著她?!我試著不要再去依賴妳,妳卻告訴我「妳只是想在我難過ㄉ時候陪著我,妳不想看到我那麼辛苦。妳只是希望妳能多幫我一點。」只是..妳不知道妳已經幫我夠多ㄌ,對我夠好ㄌ!!不要讓我在離開妳之後,無法一個人過日子。好嗎?!我一個人ㄝ是可以ㄉ,可以過ㄉ很好ㄉ!!為什麼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呢?((哈哈..))
前些天回台中時,翔問我、我跟她真ㄉ是朋友嗎!?看起來根本就是情人。嘴裡回答著「是ㄚ!是朋友ㄚ!」,可是..心裡卻浮現疑問「真ㄉ是朋友嗎?」矛盾、質疑、無奈充滿我ㄉ腦袋跟心中.....
有時候~連我都想問我自己,〝不知道〞是我不想去找出答案、還是..我真ㄉ不知道答案呢?連我自己都不瞭解我自己,會有人瞭解我ㄉ心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