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3:03:43

愛理生日賀文──キスして



「真衰。」梨沙子坐在已經放光水的游泳池畔,手上拿著刷子,「才剛進高中兩個月就被罰」只是平常有點頻繁的遲到嘛!教務長那老頭子就小題大作的要她一個人掃那麼大的游泳池。

 

她跳進游泳池內,想起愛理她們在去年夏秋控表演的刷子舞,梨沙子也有樣學樣的轉著圈,用刷子敲著地板。

 

「愛理真是無情無義啊!」梨沙子忍不住在心中感嘆,原本想拉愛理來幫忙的,但是小姐只用一句:「抱歉,我今天還有工作。」就跑了!

 

想到這,梨沙子又是忍不住嘆氣。

 

因為是從神奈川考進東京的高中,梨沙子還有些適應不良,畢竟在神奈川的同學們不會來考這間學校,為了工作,她不得不來唸這裡,反觀愛理,原本就是唸這所學校的中學部,直升上來根本就沒有適應的問題,兩人還不同班,這讓梨沙子更是沮喪到不行。

 

她把下巴靠在刷子的把手上,就這樣看著天空。

 

「菅谷同學,偷懶是不對的喔!」梨沙子轉過身,看見愛理拿著刷子和水桶,赤著腳站在游泳池畔。

 

「不是說要工作的嗎?」梨沙子別過頭,其實心裡很開心愛理能來幫忙。

 

「我讓經紀人幫我移開了。」愛理淡淡的一笑,跳進游泳池內,「反正只是個雜誌的訪談,讓我之後再把答案寫給他們就好。」她站在梨沙子的面前,「ねぇキスして。」

 

過了好一陣子,梨沙子才反應過來,皺起眉說:「這裡是學校耶?妳腦袋沒燒壞吧?還是被工作給搞笨了?」

 

「我們交往多久了?」愛理嘟起嘴。

 

「從開學到現在。」梨沙子想起過去和愛理雖然喜歡,但是兩個人死都不開口的窘況,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害羞。

 

「兩個月又五天。」愛理認真的看著梨沙子,「哪一對情侶交往那麼久都沒接過吻的?」她把刷子丟向一旁,搭住梨沙子的肩膀,「キスして!」

 

「好啦,好啦!」梨沙子也把刷子放下,搭住愛理的肩膀,「我要親了喔!」

 

人生中的初吻,往往都不怎麼美好。

 

這兩位也不例外。

 

「菅谷同學!鈴木同學!妳們在做什麼?」教務長那老頭子很不識相的,選在這個時候來檢查梨沙子有沒有偷懶,嚇得梨沙子連忙把愛理推開,害愛理硬生生跌坐在地上,「妳們兩個,到我辦公室來!」

 

 

 

「妳們兩個是什麼關係?」教務長拍著桌子怒吼,吼到連外面的老師們也注意到了,倒是當事人兩個完全不在乎的樣子,應該說是一個不在乎,一個就算被發現無所謂的樣子。

 

「我們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啊!」倒是愛理先開口了,「教務長,我們女生愛玩親親這種事情,大家都知道嘛!何必大驚小怪的。」很明顯這是不在乎的那個。

 

「就算我們兩個是什麼不尋常的關係,我們怎麼可能會讓教務長知道呢?」梨沙子站的挺挺的,不過,看她的臉就知道,她已經想睡覺了。

 

「菅谷同學,妳不要太過分,時常遲到就算了,不要讓鈴木同學也跟著妳。」教務長稍微平靜下來後,坐回自己的位子上,認真的說。

 

這下,戳中愛理的地雷了。

 

「教務長,我和梨沙子是好朋友,這和她遲不遲到沒有關係,而且,我和梨沙子是在進這所學校之前就認識的,而且,如果不是公司的關係,她才不會來這間學校,我也是一樣的理由!」愛理一長串的不滿,不只讓梨沙子傻眼,教務長也傻眼,外頭的老師們也是傻眼。

 

平常溫順乖巧的鈴木愛理呢?眾人心想。

 

梨沙子倒是最早回過神的,她拉住愛理的手,笑著說:「教務長,如果沒有事,我和愛理先出去了。」她連忙拉著那個被踩到地雷就一連串轟炸對方的笨蛋逃出辦公室。

 

 

 

「妳是笨蛋嗎?」梨沙子皺起眉。

 

「可是,教務長這樣說梨沙子,妳都不生氣嗎?」愛理不滿的嘟起嘴,和梨沙子並肩走在校園中,「我們學校的圍牆好高。」

 

「啥?」梨沙子拉住愛理的手,「我在跟妳說正經事,妳在說些奇怪的事情。」

 

「我才沒有!」愛理一副快哭了的樣子,梨沙子無奈的嘆氣,將愛理拉進懷中,「妳知道為什麼我們學校的圍牆要那麼高嗎?」她感覺到愛理也在嘆氣,「因為怕有人偷爬進來,還有怕有人從外面偷拍。」

 

「那這裡是我們唯一的安全區嗎?」梨沙子苦笑著。

 

一直以來,兩人可以相處的時間不多,以前唸不同的學校,更別說分屬不同的團體,可以長時間在一起的機會,幾乎是沒有。

 

明明心意相通的兩人,卻總是擦肩而過。

 

不約出去玩,是怕自己按耐不住,那種強烈的心跳,強烈的欲望,想要擁有的渴望,另一方面,也是怕有人偷拍,怕那脆弱如泡沫的戀情會因此而結束。

 

「走吧!我們去掃游泳池。」梨沙子拉著愛理。

 

愛理看著面前的梨沙子,從以前就是這樣,總是走在自己的面前,不管是工作,還是身高,曾幾何時,自己已經逐漸追上她了?不,從來都沒有追上,梨沙子還是走在自己的面前。

 

「愛理?在想什麼?」梨沙子轉過身,溫柔的微笑著。

 

愛理搖搖頭,回以一個微笑。

 

兩人就這樣在游泳池內刷著磁磚,不過也沒怎麼仔細的去刷就是了。

 

「這個週末,梨沙子有Berryz的演唱會吧?」愛理坐在池邊,看著梨沙子把水管對準天空,造出一道彩虹。

 

「是啊!」梨沙子轉過頭,不解的看著愛理,「上個月妳不也是每個周末都有演唱會的?這對我們來說是常態了吧?早該習慣了」她看見愛理又是一臉不滿,「不然,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去妳家找妳?反正這次是在東京開

 

「來我家要做什麼?」愛理瞇起眼笑著,「每次都只能看著電視,然後時間到了就睡覺,不是嗎?」她抬起頭,「好無趣

 

「不然能做什麼?」梨沙子失笑,「妳不要被桃子和小雅帶壞了,她們兩個在做什麼她們自己知道。」她放下手中的水管,就讓水任意四流,「愛理。」她伸出手,撐在愛理兩邊的池緣,「我們是我們,她們是她們。」

 

「我知道。」愛理的聲音中掩不住失望。

 

梨沙子伸出手,把愛理從游泳池畔拉近游泳池內,緊緊的抱住之後,輕輕的覆上愛理的唇。

 

「梨沙子真的很不會接吻耶!」一吻過後,愛理不小心笑了出來。

 

「難道愛理很會了?」梨沙子瞇起眼。

 

「不知道呢!剛剛那個是我的初吻。」愛理偏著頭一笑。

 

「我也是。」梨沙子牽起愛理的手,兩人一起離開游泳池。

 

 

 

 

 

 

「我下次請教小雅她們舌吻怎麼親好了。」愛理一臉就是很有興趣的樣子。

 

「不行!」梨沙子立刻阻止,「如果讓小雅和桃子知道的話,一定又是一場災難,我在Berryz會被她們調侃到死。」

 

「可是害羞的梨沙子,好可愛。」愛理輕笑著,這種事情她才不會去問呢!只要是跟梨沙子在一起,就算不親吻,也可以知道,梨沙子很愛她。

神翼 2010-04-16 19:46:34

很純很純的文,我喜歡(拍手
某梨不太對,竟敢教壞你家的愛理(奸笑
還有,遲到是不對的,應該遲到就直接曠課才對(被巴

版主回應
教壞愛理的是燒桃二人組
那兩個人晚上聽說很忙...(被巴
2010-04-25 00:46:49
あすか 2010-04-11 23:23:49

首先教務長就要先拖出去打拉~(喂!)
這2隻真的>///<
愛理好主動喔~~~(羞)
雖然純情(差點歪掉)
不過看得出來被影響很大XDD

版主回應
都是妳啦~
害我差點歪掉
幸好有拉回來
不然會被巴死
2010-04-25 00:46:12
獅子 2010-04-11 23:15:08

太糟糕了~~~
還好你是寫純情的
而且你居然扯到雅跟桃子
還好不是他們兩個喇舌~~~ 還好有保留空間!! (呼

版主回應
不然你想她們怎樣?!
一點都不純情的大嬸耶妳
2010-04-25 00: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