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2:52:36

Fight Back16


16.

夏燒看著她們遠去,不甘心的大叫:「可惡!」這一動氣,剛才遭受攻擊的地方又開始隱隱作痛,夏燒抱住腰部,跪在地上,血一口氣從她的口中湧了出來,她擦去嘴角的血,心想:「是內傷嗎?可惡

 

「雅」鈴木撐起夏燒的身體,「我們回去讓有原治療吧!」她帶著夏燒一拐一拐的回家。

 

矢島和清水坐上總部準備好的座車,才一上車,矢島立刻嘔出一口血,清水緊張的問:「怎麼會這樣?妳剛剛沒有被打到啊?」

 

「我被打到了,還不小力呢!」矢島按住自己的腹部,剛剛夏燒那一下雖然沒有確實的擊中,但是,造成的拳壓已經傷到了她,矢島輕笑著,「以後的日子我想會很有趣了

 

回到總部,清水立刻找來了人,把菅谷送到主人那裡,矢島讓人攙扶著回到房間,趕來的荻原看到這樣的景象,簡直不敢相信,在她的心中,矢島一直都是最強的,竟然會被傷成這樣,她衝上前,扶住矢島,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說:「是誰把妳傷成這樣了?我絕對饒不了她!」

 

「傻瓜我都被打成這樣了,妳怎麼可能贏得過她?」矢島撫了撫荻原的頭,「我休息一下就沒事了,妳趕快去找岡井練習吧!」說完,她走進房間,荻原看著關上的房門,握緊了雙拳,下定決心要趕快變強,成為矢島的左右手。

 

菅谷不知睡了多久,她漸漸睜開雙眼,眼前的光亮讓她有些不適應,她伸手想要擋光,一個溫柔的嗓音在她身旁響起:「阿不好意思,太亮了嗎?」那個人正在一旁的書架上拿書,「妳好,我是光明世界的主人,我叫德永千奈美。」她轉過頭,很燦爛的笑容,「黑暗世界的主上,菅谷梨沙子。」

 

「我不會是主上!」菅谷一直以來都排斥著這樣的命運,她憤怒的站起身,「我不會去當主上的!」

 

「只有接受自己命運,進而掌握的人,才會變得更強。」德永的瞳孔瞬間變成深藍色,「菅谷,妳的瞳孔該是紅色的,這是菅谷家一直以來都不能突破的關卡,但是,我相信你可以做到,即使產生變化,還是不會失去自我,我們兩個是一體兩面的,我知道妳有辦法控制妳自己力量,因為我做到了,我沒有變成一個沒有愛的人,至於妳,我想妳應該很明白誰能幫妳。」菅谷抬起頭,看見德永緩步走下階梯,她拉開布簾,是一張畫,畫著光明世界所有的主要成員,「她們就是我控制自我的力量,妳呢?主上?」

 

菅谷緊握著雙拳,氣憤的離開,清水站在一旁,笑著問:「千,妳真的激怒了她了喔!」

 

「沒關係的。」德永翻開剛剛拿下來的書,看著窗外的景色,「我相信她。」

 

晚上,矢島在自己的床上反覆的翻著,腹部的疼痛實在讓她難以入睡,她坐起身,突然,窗外飄進熟悉的蕭聲,矢島立刻跳下床,不顧自己身上還有傷,從窗戶跳了出去,到那棵櫻花樹下,那個熟悉的身影果真在那裡等著自己,她開心的撲上去,叫著:「繪理香!」

 

梅田轉過身,迎接矢島進入自己的懷抱,她輕笑著說:「聽說妳受傷了,所以我過來看看妳,還好嗎?」她撫了撫矢島的頭髮,「比上次我見到妳又長了呢!」

 

「當然啊!我們都已經兩個月沒見到面了,妳都沒有來找我,害我還想著今天要不要去找妳呢!」矢島難得露出小女人的表情,突然又想起早上的事情,「對了!為什麼妳早上會攻擊我跟佐紀?」

 

「咦?早上我都還在睡覺的,我今天是下午才醒來。」梅田搔搔頭,「不過,我今天是有幾枚飛鏢不見了,所以是我們黑暗世界的人囉!」

 

矢島把頭靠在梅田的肩上,說:「我想是吧!因為除了黑暗世界的幾個人之外,沒有人可以進妳的房間,不是嗎?」她拿出飛鏢,「上面的薔薇圖案可是妳的標誌呢!」

 

「嗯!能進我房間的只有主上和茉麻。」梅田撫著上面的薔薇圖案,「看來我最近不能太常來找妳了,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主上已經發現我們兩個的事情,所以才派人來襲擊妳,目標是妳,清水只是陪葬而已,他們才不在乎自己殺了誰。」她收起飛鏢,輕輕的在矢島額頭上一吻,「妳要好好養傷,不要讓我擔心。」

 

矢島點點頭,說:「等事情過去之後,主人說,我們兩個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她抱住梅田,「等到菅谷真正成為你們的主上。」

 

「梨沙子嗎?」梅田看向月亮,一個預言閃進她的腦中,但是她沒有說出來,在矢島的唇上印下一吻之後,便消失在夜色中。

 

梅田剛才閃進腦中的預言,她一直反覆的在思考,是不是該說出來:「深紅與深藍同時降臨相撞的瞬間,世界恢復和平。」但是,這是什麼意思?如果是現在的主上,一定會馬上帶著人殺到光明世界,為了矢島的安全,她必須保密。

 

夏燒受的內傷可夠讓她受的,有原先是不准她激烈運動一個星期,接下來又要吃很苦的藥,要不是因為有鈴木好聲好氣的安撫,夏燒早就大暴走了,這天夏燒躺在床上,一臉鬱悶的看著窗外,鈴木拿著藥進來,夏燒皺起眉,說:「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吃?」

 

「不行。」鈴木坐在床邊,把藥丸和水遞給夏燒,「菜已經把藥濃縮變成膠囊了,應該不會太難吞嚥,所以,今天自己來吧!」鈴木想起平常要吃藥的時候,夏燒總是吃藥之餘,又吃自己的豆腐。

 

「耶?」夏燒坐起身,「妳一定跟有原說過了,對吧?」鈴木白了她一眼,每次吃藥吃那麼久,還會傳出奇怪的聲音,有原不起疑才怪!這次夏燒乖乖的接過藥,突然,她摟住鈴木,把藥丸放進鈴木的嘴巴裡,「來吧!」她覆上鈴木的唇,兩人的舌頭交纏在一起,讓鈴木把藥丸過渡到她的嘴裡,一吻過後,夏燒滿意的放開鈴木。

 

「結果用成膠囊還是會被吃」鈴木喃喃的說,有原的計策完全起不了任何的功效,夏燒倒是很滿意。

 

鈴木抬起頭,正想拿水杯出去的時候,看見夏燒一臉憂鬱的看著窗外,她嘆了口氣,說:「還在自責自己能力不夠嗎?」

 

「啊啊被發現了」夏燒不好意思的笑著,「那時,我對妳發了脾氣,對不起。」鈴木偏著頭,樣子煞是可愛,夏燒把鈴木摟進懷中,「原來,我是真的沒有能力保護妳們,對不起,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更強的。」

 

「雅不用變強也沒有關係喔!」鈴木依偎在夏燒的懷中,笑著說,「因為,愛理想跟雅一起並肩作戰,如果雅變強了,愛理就不能在雅的身邊一起作戰了,讓我們一起,好嗎?」她抬起頭,對上夏燒憐愛的眼神。

 

「好...」夏燒把鈴木抱得更緊,真是可愛的情人

上一篇:Fight Back15

下一篇:Fight Back17

小王爺 2008-12-10 19:39:10

闊少為什麼那麼帥那麼憂鬱Q口Q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OTZ

請再給闊少多一點戲份吧<(_ _)>

(雅:主角是我##是我##)

(聽說我KIDS的本命是雅樣…囧)

版主回應
這樣不好嗎?
有點帥又有點憂鬱
最吸引天隊這樣的小女人了
不然那些崇拜眼神哪來的~
床戲就夠占戲份啦
2008-12-10 21:52:59
西瓜 2008-12-10 19:01:17

梅闊少終於出現啦~~~~~~~~~
我要看我要看!(舉手)

千奈美也出現了耶
不過她跟&quot主上&quot這個名詞還真不搭XDDDDD
是因為陽光笑容才當上光明世界的主上嗎XDDD

我還發現一個共通點
BC上節目的都是高中生
可能是日本高中生比較閒吧?
國中生好像很少上節目
(清桃梅矢燒德須:最好########

版主回應
光明世界裡
千奈美是叫"主人"喔~
兩個是有差的
雖然這樣讓人家以為是女僕咖啡廳...
就是因為千夠陽光嘛
所以才可以當

大概是高中生課比較好翹吧???
自己高中就常常假借公假翹課
(清桃梅矢燒德須:那是你自己!!!######)
2008-12-10 21:51:45
2008-12-10 18:11:29

哇阿阿阿~~梅矢阿//////
話說雅少吃藥吃那麼久的目的就是這個/////

版主回應
雅少什麼事情似乎都會跟情色扯上邊
嗯...該反省一下了
對了
梅矢的床戲有人想看嗎?XDDD
2008-12-10 18: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