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1:55:59

Fight Back15


15.

在矢島步出大門的時候,立刻就感覺到了殺氣,她連忙把清水往後拉,從後抽出長槍,把全部的暗器打掉,看著暗器來的方向,縱身一跳,輕巧的追了上去,不過已經看不到人的蹤影,她撿起剛才的暗器,上面有薔薇刻印,心想:「這是她最喜歡的花,不過…她不可能會攻擊我啊!」

 

清水跟了上來,說:「真是謝謝妳救了我一命啊!」她笑的很燦爛,不過矢島並沒有反應,只是看著暗器發呆,「舞美?」

 

「啊…沒事。」矢島站起身,把暗器和長槍一起收進腰間的袋子裡,「我們走吧!」

 

「耶?不用跟主人報告嗎?」清水被矢島推著走,邊走邊問著。

 

「不用啦!這種小事情我們自己解決就好了!」矢島仍舊一直往前進,沒有回去的打算,心裡正盤算著,晚上要不要趁清水沒注意的時候去找那個人。

 

鈴木醒來之後,夏燒正坐在床邊,看著自己微笑,鈴木笑著問:「妳在看什麼啊?」

 

「我只是在想,上次這麼平靜的看妳的睡臉是什麼時候?」夏燒把頭枕在鈴木的大腿上,「以前我們兩個總是在廊下這樣就睡著了呢!」鈴木撥著夏燒額前的瀏海,「以前這樣的時候,總是很安心,是愛理給我的安全感吧!就像媽媽一樣,這麼的溫暖。」

 

「雅給我的感覺也很溫暖啊!」鈴木輕笑著,這時夏燒突然感覺到殺氣,她抱起鈴木躲到床後,才剛躲下,幾枚飛鏢就衝破玻璃,釘在牆上,夏燒最近老是覺得殺氣籠罩了這附近,不過對方一直不出手,她也就不管他們,這下出手是有什麼變化的意思嗎?

 

聽到玻璃的破碎聲,菅谷趕了過來,一打開門,又幾枚飛鏢朝菅谷射去,夏燒拉起被子,衝到菅谷面前,把所有的飛鏢用被子捲了起來,她拿起一旁的木刀,打開落地窗追了出去,菅谷也跟在她的身後,鈴木對有原交代要好好保護熊井和嗣永後,也追了上去。

 

夏燒跟到某棟大樓時,發現所有的殺氣都不見了,她跳上牆,看見矢島拿著長槍,把最後一個對手砍成兩半,她轉過頭對清水說:「我們不在這幾天,小蟲子就囂張起來了。」

 

清水輕笑幾聲,說:「不過,也省下我們去按電鈴的麻煩。」她看向夏燒,「妳好啊!夏燒雅。」

 

「妳們是誰?」夏燒拿起木刀,擺好姿勢,還沒反應過來,矢島已經衝到她的面前,反射性的夏燒立刻提起木刀,擋住向下劈來的長槍。

 

「喔?反應還不錯!」矢島往後跳了幾步,「佐紀,看來我們要把菅谷帶回去的任務可能沒這麼簡單了。」清水知道,矢島的玩心又起了。

 

「是妳們!」菅谷出現在夏燒身後,「為什麼又來了?」她皺起眉,不是警告她們不要再來了嗎?

 

「梨,她們的目標是妳。」夏燒把菅谷護到自己的身後,「想帶走梨,先過我這關。」

 

「少開玩笑了,我幾招就可以打倒妳,我看過妳在地下格鬥場的表現了。」矢島輕笑著,把長槍前端收起,變成了一個長棍,「我用這個就可以打倒妳。」

 

夏燒衝上前,鈴木也在這時趕到,看了情勢,也想衝上去幫忙,清水抽出銀槍,輕巧的落在鈴木面前,擋住她的去路,笑著說:「不可以喔!妳的對手是我。」鈴木抽出腰間的銀針,「投擲性武器嗎?那就跟我差不多囉!」清水對準鈴木開了幾槍,鈴木輕靈的閃開所有的子彈,一個回身,手中三枝銀針準確射向清水,清水從以前就受過動態視力的訓練,這對她來說是易如反掌,「還不錯嘛!」

 

鈴木落在菅谷的身旁,回過頭看菅谷的瞳孔,還好,沒有紅色,她轉身繼續對付清水,菅谷看見這樣的鈴木,苦笑著說:「即使對殺妳全家的罪魁禍首還是這樣關心嗎?難怪妳會是改變我的命運的人了

 

夏燒的木刀和矢島的銀棍相撞,發出金屬共鳴的聲音,矢島輕笑著說:「力道還蠻大的嘛!」她衝上前,在夏燒橫劈的瞬間跳起,由上往下,銀棍往夏燒的後腦打去,夏燒順勢把木刀架在後腦,擋住了矢島的攻擊,不過矢島的力氣太大,夏燒整個人被壓的蹲了下來,她空出左手握拳,朝矢島的腹部攻去,感覺到殺氣,矢島立即往後閃開。

 

鈴木看準時機,朝矢島射了一針,立即被清水準確的槍法打掉,矢島看了清水一眼,清水笑著說:「妳又欠我一次了。」鈴木衝上前,三支銀針裝在她的左手套上,變成了近身攻擊的武器,如此近的距離,清水完全找不到開槍的空檔,只好用銀槍抵擋住鈴木所有的攻擊。

 

矢島對夏燒笑著說:「妳們兩個的默契不錯嘛!」

 

夏燒站起身,木刀往旁邊一揮,說:「還不肯放棄嗎?」

 

「妳還沒把我打倒喔!這樣我是不會放棄的。」矢島擺好架勢,「現在開始我要認真了。」她把銀棍輕點在地。

 

清水看見了矢島這樣的起手式,笑著說:「舞美認真起來了呢!」鈴木一聽不妙,想上前去幫忙,又被清水攔住,「不可以讓妳破壞了我看戲的興致。」鈴木退後一步,暫時採取不動的態勢。

 

矢島揮舞起銀棍,在陽光下閃耀的銀棍讓夏燒睜不開眼,夏燒下意識的用手去遮住光線,矢島看準了時機,衝上前,一個橫劈,擊中夏燒的腰部,夏燒整個人飛了出去,矢島跟上去,在夏燒落地前,用棍頂再一擊,這一擊讓夏燒飛出了大樓圍牆。

 

「雅!」鈴木和菅谷同時叫了出來,矢島伸出銀棍,讓夏燒可以抓住,把她甩回大樓範圍之內。

 

「換我跟妳說了,還不肯放棄嗎?」矢島輕笑著,夏燒用木刀支撐住自己的身體,勉強站了起來,但是血已經從她的嘴角流下,矢島看到這幕,皺起眉,「佐紀,今天就先這樣吧!」她對跟鈴木對峙的清水擺擺手。

 

「耶?真不好玩」清水朝後跳了幾步,轉過頭對菅谷說:「妳的手上掌握著可以讓世界平衡的鑰匙,而我們是妳自由的鑰匙,為什麼不跟我們走一趟呢?這樣的交易很公平吧?」話術向來是清水最擅長的戲碼。

 

菅谷走上前,夏燒攔住她,她輕輕的握住夏燒的手,說:「不用擔心,我會平安的回來。」她站在清水的面前,「我們走吧。」

 

「明智的選擇。」清水笑著說。

 

矢島把一顆藥丸交給菅谷,說:「我們去總部的路不可以讓妳知道,得請妳睡一覺了。」菅谷接過藥丸。

 

「不要!」夏燒大叫,矢島看了她一眼,「怎麼可以信得過她們?」

 

「沒關係的,她們不會蠢到傷害我。」菅谷回頭給夏燒一個安心的微笑,便吞下藥丸,藥丸很快就發揮效用,菅谷倒進矢島的懷中。

 

矢島抱起菅谷,回頭對夏燒說:「以妳的武功,要保護公主還不夠的,妳有沒有下定決心要守護一個人?」

 

「我決定守護一生的人不是梨。」夏燒牽起身旁鈴木的手,「是愛理。」她眼神堅定的看向矢島。

 

矢島輕搖著頭,笑著說:「妳誤會我的意思了,如果想發揮妳百分之百的潛力,就把公主當作你想守護的人吧!」說完,她跟著清水消失在大樓之間。

上一篇:Fight Back14

下一篇:Fight Back16

西瓜 2008-12-10 18:52:55

大學生真的沒有多好
快被報告給殺死了
它讓我腦殘到沒辦法生文

建築系超累的吧
要做一些模型

請努力補坑吧XDDDDD

版主回應
喔呵呵呵
我的模型製作已經是被當定了...
現在正打算
來個MBC大亂鬥的文章
又是個大坑
2008-12-10 21:54:19
2008-12-10 18:06:27

可惡!!一樓被搶了
大學生真好QAQ
闊少我期待妳阿!!!

版主回應
大學生也沒有多好阿
像我建築系就是被操死...
闊少在下一章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008-12-10 18:43:31
西瓜 2008-12-09 23:53:32

今天我又是第一個~(這不是重點吧####)

滿滿的打鬥畫面耶
這種我超苦手的OTZ

看到首圖突然很想念以前的清水少年
但是現在的清水隊長變的好正(拇指)
高王的時候也超帥氣的(重點整個錯)

快讓梅田出場吧~~~~~~~~~~

版主回應
哈哈
打鬥畫面我也想超久的啦
得意之作是愛理跟雅對決的那次

之後應該會用高王的圖吧
因為只有高王才看到水隊跟天隊的帥氣合體

闊少快出現了啦~
2008-12-10 04: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