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1:21:26

Fight Back14


14.

夏燒輕笑著說:「為什麼要道歉呢?」她伸出另一隻手,撫著鈴木隨意垂下的髮絲,「愛理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喔!雅本來就是要守護在愛理的身旁的,我答應過伯父的,加上,我愛妳,愛理。」鈴木抬起頭,這是夏燒在清醒的時候對她說這句話,以往只有在激情的時候夏燒才會說,平常只會說「喜歡」而已,鈴木感動的抱住夏燒,完全不管才包紮到一半的手,「耶?」

 

「我也好愛妳!雅!」鈴木緊緊的抱住夏燒,不想放開,「雅,我終於聽到了,聽到妳說妳愛我了!」聽到這樣,夏燒忍不住笑了出來,「真是的,有什麼好笑的啦!」夏燒沒有多說,輕輕的抬起鈴木的下巴,深深的吻下去。

 

「妳早上應該沒有什麼睡吧?趁現在趕快休息一下吧!我去煮些東西,現在家裡多了好多人呢!午餐我會把妳的份拿進來的。」夏燒知道鈴木還沒有那麼快接受嗣永的存在,鈴木也知道這是夏燒的體貼,她也就答應了。

 

出了房間,夏燒換了一副表情,她直直的朝熊井的房間走去,敲了敲門,是菅谷來開的門:「小雅?那個鈴木有好一點了嗎?」

 

「好多了」夏燒閃過菅谷,坐在嗣永的面前,皺著眉,問:「是妳殺了伯父的嗎?」嗣永點點頭,「是這樣啊」語音剛落,夏燒的手刀就架在嗣永的脖子上。

 

「雅!」菅谷想上前,卻被夏燒伸手阻止。

 

「這些年,妳有沒有後悔過?」夏燒很平靜的問。

 

「我無時無刻,都想贖罪。」嗣永低下頭。

 

「很好。」夏燒露出笑容,「妳說出了我要的答案。」她站起身,「之後,會有很多妳該幫忙的事情,不可以拒絕,知道嗎?」嗣永驚訝的看著夏燒,用力的點頭,夏燒拍拍她的頭,「還只是個小孩呢」轉過頭,對上菅谷的視線,夏燒沒有說話,立刻轉身離去。

 

菅谷看著夏燒的背影,有些難過的說:「妳還是一樣的溫柔呢

 

「梨沙子,妳還是很喜歡她吧?當初遇見她,是故意,但是後來喜歡她,是真心的吧?」熊井和菅谷一起長大,菅谷的表情變化她當然一清二楚,「隱瞞自己的心意,這樣好嗎?」她支撐著自己,坐起身,「我跟桃是因為妳要我們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感情,才會在一起的,現在,為什麼妳不能面對呢?」

 

菅谷輕嘆一口氣,說:「我不知道對愛理的虧欠,是我一輩子都還不清的,不能再去搶她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所以,我寧願用這樣的方式,去彌補我的罪。」

 

「是嗎?」熊井看向嗣永,「明明該自責的是我們吧?」

 

「不要說了。」菅谷轉過身,離開。

 

嗣永嘆了一口氣,說:「友理奈,即使妳看破了所有東西,最不可以觸碰的,還是主上內心的傷口,不要再去提起了。」

 

「我只是不希望梨沙子步上跟主上一樣的路。」熊井支著下巴,認真的說。

 

矢島和清水接到命令,暫時回到光明世界的總部,清水先去找主人報告,矢島緩步走在大理石長廊上,迎面而來的,是她從三年前開始訓練的接班人,荻原舞,剛開始見到她只覺得是個討厭的小孩,現在兩人相處久了,加上生日又同一天,便有一種一起成長的革命情感,荻原衝上前,叫著:「舞美!歡迎回來!」

 

矢島抱住這個矮了自己十公分的徒弟,說:「我不在的時候,有沒有好好練習啊?還有啊!不要老是給千聖找麻煩」她已經看到岡井追了過來,「我拜託千聖好好照顧妳的耶!還老是丟下她,這樣我下次要拜託她就不行了呢!」

 

「有什麼關係?這樣我就可以一直跟著舞美了!」荻原笑著說,轉過頭去,岡井氣喘吁吁的站在兩人面前,滿臉的怨氣。

 

矢島矮下身,摸了摸岡井的頭,笑著說:「辛苦妳了。」

 

「不不會。」矢島這樣一個組織第一的高手,像個大姊姊一樣摸自己的頭,岡井有些受寵若驚,不過,矢島向來是這樣對待人的,荻原很習慣了,她也知道矢島訓練她的原因。

 

矢島放下荻原,說:「舞,先去練習吧!等一下我又要出發了,所以,要好好的聽千聖的話,好嗎?」荻原不甘願的點點頭,又跟著岡井到練習場去了,臨走之前,還回過頭對矢島揮了揮手,矢島也露出笑容,當作鼓勵。

 

送走了荻原,矢島坐在中庭的櫻花樹下休息,春天櫻花盛開,花瓣隨風飄落,她伸出手,接起一個花瓣,她想起自己喜歡的人,也是喜歡這樣的景色,不過,她卻困在另一個深淵中,矢島忍不住嘆氣。

 

「原來組內排名第二的舞美也會嘆氣。」一個娃娃音從她的頭頂上傳來,矢島抬頭一看,是中島早貴,向來喜歡黏著自己,不過,自己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就頂多當個妹妹吧!

 

「早貴,爬那麼高很危險的。」矢島站起身,「特別是妳,上次摔了一次,醫生早就叫妳不要這樣爬上爬下的。」她指著中島還包著石膏的左腳,「下次妳不知道又會摔斷哪裡,下來吧!」她張開雙臂,「來吧!」中島滿意的跳下,輕鬆的落入矢島的懷中,矢島輕輕的放下中島,把一旁的柺杖給她,「下次不要這樣亂來了。」她拍了拍中島的頭,笑著離開。

 

中島看著矢島遠去,她知道,這個人的眼中或者是心中,永遠都不會正視自己,既然如此,為什麼要去堅持呢?不知道呢或許這就是宿命。

 

回到大廳,清水正好也報告完了,笑著說:「主人要我們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了呢!」

 

「喔?是嗎?」矢島搔搔頭,「讓我們直接敲她們的門嗎?」如果是這樣,主人還真是孩子氣。

 

「耶?妳怎麼知道?」清水驚訝的說,「不只這樣喔!還要我們把菅谷帶回來。」

 

「是喔主人真大膽呢!我們這樣一鬧,應該全部的人都會跟來吧!」矢島在心裡吐槽:「廢話,我跟主人從小一起長大,還會不了解她嗎?」身為主人從小的玩伴,自然知道很多才進組織不到四年的清水不知道的事情。

 

「那,我們走吧!」清水穿上白色外套,轉過頭問:「舞美,妳還要繼續穿著那件顯眼的衣服嗎?」清水實在覺得舞美如果穿著那件紅色傳統服裝,走在街上只會引起別人注意。

 

「我穿這樣有問題嗎?」舞美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清水,「好啦我去換一件。」清水這才滿意的微笑,過了一會,舞美穿著白襯衫、黑色褲子和外套,打上黑色細領帶,黑色的靴子,「這樣夠低調了吧?」她揮了揮手中的墨鏡,「要不這個也戴上?」她很滿意自己的打扮。

 

「呃好啦」清水心不甘情不願的說,搖搖頭,大概在矢島的衣櫃裡沒有什麼低調的衣服了

 

矢島很滿意的笑著說:「那我們走吧!」

上一篇:Fight Back13

下一篇:Fight Back15

小王爺 2008-12-09 22:20:37

遲鈍二號-天隊

我只能說,主戰場轉移成梅矢中三角了耶~(指)

苦情栞情歸何處?XDD

版主回應
哈哈
反正這篇本來就是BC雙團大亂鬥
苦情栞情歸何處
還要再說吧...
我還沒想到XDDDD
2008-12-09 22:30:34
2008-12-09 16:03:28

淚的顏色那套也滿好看的XDD
梅矢要出現了嗎?????
早貴是傳說中的三角達人~!!!

版主回應
梅矢要出現了~
大概在第16章吧
因為我第15章拖了戲XDDDD
2008-12-09 21:55:27
西瓜 2008-12-09 01:43:26

賣咪真的很天然XDDDD
還有
小舞的身高......
再沒多久大概會跟愛理差不多吧
她真的長大了OTZ

又是梅矢中三角嗎??
請不要遺忘栞栞阿OTZ

版主回應
請自動忽略小舞的身高...
這是劇情需要~
(舞:什麼嘛!明明我就長大了!###)
(好啦...我等一下改...)

梅矢三角是出現了
不過正在想要早貴跟栞栞配
他們兩個的互動真的有點少...
2008-12-09 01: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