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1:38:31

Fight Back17


17.

距離上次梅田來找自己也已經過了一個月,矢島開始覺得奇怪,也開始想念梅田,晚上時常一個人在櫻花樹下等梅田,但是每天都是失望陪伴著她。

 

這天,矢島一如往常的坐在櫻花樹下等梅田,櫻花早就已經凋謝的差不多,時間已經過了子夜,矢島正打算回去睡覺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在頭頂上響起:「要回去了嗎?」抬起頭,是自己日思夜夢的那個人!

 

「繪理香!」矢島抱住了從櫻花樹上跳下的梅田,「我好想妳!很想!很想!」她把頭埋進梅田的懷中,試圖遮住自己已經潰堤的淚水。

 

梅田輕笑著說:「對不起啊!最近有些事情要處理。」她撫了撫矢島的頭,「不要哭了嘛!都哭醜了」她拭去矢島臉上的淚水,矢島抬起頭,毫無預警的吻上梅田的唇,「唔

 

「今天晚上不要走,陪我。」矢島命令式的語氣,讓梅田有些驚訝,不過還是順從的跟著矢島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回到房間,矢島轉過身,緊緊的抱住梅田,梅田輕輕的抬起矢島的下巴,深深的吻了下去,空出雙手解開矢島胸前的釦子,吻漸漸往下移,邪氣的在矢島的脖子上吐著熱氣,惹得矢島一陣陣呻吟。

 

兩人倒向床上,梅田壓住矢島的雙手,鼻頭隔著單薄的布料摩擦著矢島的肌膚,抬起頭,對上矢島的視線,梅田邪氣的笑著問:「緊張嗎?」

 

矢島坐起身,媚惑的勾起梅田的衣領,說:「又不是第一次了,妳想我會緊張嗎?」說完,她主動把衣服脫去,壓在梅田的身上,梅田伸出手撫摸著矢島每個敏感的地方,直到她的私處濕潤的不能再濕,梅田才滿意的把手指送進矢島體內。

 

隨著一次次的進退,矢島抱住梅田的力道越發大力,直到她完全的解放,梅田輕柔的把矢島放在床上,笑著說:「我該走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想最近事情很快就會結束了。」梅田整理著自己的儀容,矢島坐起身,幫梅田整理頭髮,梅田握住她的雙手,輕吻一下,「妳的雙手已經被我蓋上印章了,以後只能幫我整理頭髮喔!」說完,她輕巧的躍出窗戶,再次消失在夜色中。

 

梅田離開矢島之後,她並沒有回到黑暗世界,其實她已經躲著將近一個月了,自從上次的預言之後,一直都沒有其他預言浮現,如果回去,主上一定會逼問她,所以倒不如躲著,她住在一個廢棄的建築工地,一直以來保護著她的須藤也跟在她的身邊,梅田踏上最高一層,只有鋼筋,她坐在鋼筋上,看著滿月,悽楚的笑著「茉麻,妳知道決定要守護一個人很簡單,真正做起來很難嗎?」

 

須藤的身影出現在身後,她笑著說:「我知道,但是如果真正喜歡,我相信繪理香一定做得到的。」

 

「是嗎?」梅田輕笑著。

 

「是的。」須藤輕巧的站在一旁,「是因為光明世界的那位吧?」

 

「嗯」梅田站起身,「看來我不能再繼續看著命運之輪停擺了,該是我幫它轉動的時候了。」說完,兩人一起離開了建築工地。

 

隔天早上,矢島起了個大早,她看向窗外,跳下床,穿上輕便的服裝,難得的把頭髮紮起,便到中庭散步,一大早沒有人,矢島以為可以悠閒的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不過,有個人起的比她更早「早安,舞美,看來妳昨晚做了不錯的夢,心情看起來很好。」是德永,她掛著詭異的笑容。

 

「少虧我!」矢島並沒有因為德永成為主人而對她的態度轉變為恭敬,還是像從前一樣的打打鬧鬧,「我才沒有做什麼好夢!」

 

「是嗎?昨晚都夢遊到中庭來了呢!」德永昨晚可是看得清清楚楚,雖然她早就知道矢島跟梅田的關係,不過捉弄矢島還是一樣好玩呢!

 

矢島的臉立刻紅了起來,結結巴巴的說:「哪哪有!」

 

「啊啊偷吃還不承認呢!唉!現在整個總部就只有妳有歸屬,真是令人擔心啊!」德永聳聳肩,「唉!我也好想要有個人陪我啊!」她誇張的嘆氣,矢島抽出銀棍,往德永的頭上敲去,「唉唷!惱羞成怒也不用這樣吧!」

 

「再亂講話,把妳殺了都無所謂!」矢島轉過頭,生氣的說。

 

德永笑著看向飄落的櫻花,說:「一個季節又快結束了呢!」

 

矢島知道她的話意有所指,說:「是啊!」她伸出手抓住一片飄落的花瓣,「我希望這一切能快點結束,讓我可以更悠閒的賞花。」

 

「妳還是以快樂悠閒為目的呢!」德永永遠都掛著那樣的笑容,矢島也知道這樣的笑容背後,背著多少壓力和痛苦。

 

這時,中島拄著柺杖走了過來,她開心的揮手叫:「主人!舞美!」矢島回過頭,看見中島又亂跑不注意傷勢,連忙上前扶住她。

           

「舞美,妳還是對誰都很溫柔阿」德永有些感嘆的說,「這樣是妳的優點,也是一種缺點啊!」看著中島對矢島的眼神,那樣崇拜與愛戀的神情,但是矢島還是不為所動,笑的很燦爛,「或許她該跟夏燒學習一下呢!兩個人都是戀愛白痴不過夏燒已經想通了,這應該是要自己去發覺的吧?」德永邊走邊碎碎念的離開。

 

矢島扶著中島在噴水池邊坐下,說:「早貴,妳的腳才剛進入恢復階段,這樣亂跑不會好的。」

 

「可是,在房間就看到妳跟主人在中庭了,從窗戶叫妳們很奇怪啊!」中島擦去剛剛下樓時吃力所流的汗,「而且這樣才可以跟舞美聊天啊!」她開心的笑著,矢島幫中島整理好頭髮,「還有,這樣才可以讓舞美幫我整理頭髮呢!」聽到這裡,矢島像是想起什麼的收回手,「舞美?」

 

「對不起」矢島站起身,轉身回房。

 

此時的夏燒家這裡,氣氛有些怪異,菅谷一直都沒有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了,她們用遍了各種方法都找不到她,就連熊井擁有的廣大情報網都束手無策,偏偏這個時候又來了一個黑暗世界的梅田,夏燒很是不快,不過還是空出客廳,讓熊井跟嗣永去和梅田談。

 

「梨沙子已經失蹤將近一個月了,不能再這樣下去,繪理香,妳的預言都沒有說出她會去哪了嗎?」熊井擔心的說,「我們所有方法都試過了,只剩妳的預言可以依靠了。」

 

梅田搖搖頭,說:「我也將近一個月沒有預言浮現了。」她嘆了一口氣,「或許是上天真的要斷絕我們。」

 

「不會的!」嗣永皺起眉,「梨沙子不會這麼輕易的就死了!她一定還在某處,等著我們,等著我們去幫她!」

 

突然,梅田的眼神變得空洞,喃喃的說:「深紅今晚將回到宮殿,取回屬於她的一切。」

 

「是說梨沙子會回到組織嗎?」熊井站起身,激動的說。

 

梅田恢復正常後,輕笑著說:「看來我的預言能力又回來了。」

 

夏燒從一旁衝出,說:「那我們還在等什麼?走吧!」

上一篇:Fight Back16

下一篇:Fight Back18

小王爺 2008-12-11 22:28:52

好邪氣好憂鬱的闊少…///

梅矢好色,因為天隊太主動XDD

怎麼覺得好像接近完結篇了?

版主回應
哈哈
閣下好厲害
是的
大概第19或20章就完結了
2008-12-11 23:01:14
西瓜 2008-12-11 18:21:59

舞美好主動(羞)
大人的世界果然不一樣(咦?)

拜託不要讓梅田領便當
還有栞栞好久沒現身了(指)

版主回應
哈哈
大人的世界是很複雜的
栞栞下一章就會現身了啦
不用擔心
2008-12-11 2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