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8:36:39

Fight Back09


09.

熊井放走了夏燒她們,自然會受到懲罰,已經一個禮拜滴水未進,就算是受過特殊訓練,關在地牢裡的熊井體力也已經逼近極限,她甚至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只能靠在牆邊發呆,第八天,有個人打開了牢門,是從小跟熊井一起長大的嗣永,她偷偷溜進地牢,把藏好的水拿出來,說:「友理奈,這個水給妳,至少可以撐一下。」但是熊井連動的力氣都沒有,眼神也是渙散的,嗣永沒辦法,只好把水含在口中,覆上熊井的唇,把水一點一點的過渡到熊井的口中。

 

過了一會,熊井的神智恢復了一點,她又是平常那樣嘻嘻哈哈的表情,說:「桃,這是妳的初吻嗎?」

 

「都什麼時候了,妳還在開玩笑。」嗣永把水壺放到熊井的懷中,「這是我能幫妳的極限了,剩下的妳可得自己看著辦,這次主上似乎真的很生氣。」她坐到熊井身邊,靠在熊井的肩上,「為什麼要拿自己的生命去換大小姐的自由呢?」

 

「只有在外面的世界,大小姐才是真的活著。」熊井又喝了一口水,讓自己恢復一點力氣,她摟住嗣永,「我們現在的生活,根本不能算是活著,總有一天,我會帶妳離開這裡的。」

 

「主上的勢力那麼強大,我們逃的走嗎?」嗣永坐起身,「這不是開玩笑的,主上的勢力擴展的那麼快,我們怎麼走的了?」

 

熊井看著嗣永,撫著她的臉,說:「就算困難,我們還是得逃,已經二十幾歲的我們,可以讓主上利用的時間不多了,妳看過超過三十歲的人存在在組織裡嗎?」嗣永搖搖頭,這時,守門的人敲了敲門,示意嗣永該離開了,熊井輕輕的在嗣永的額頭上印下一吻,「我今天說的事情,不要跟別人說。」嗣永點點頭,才不捨的離開。

 

熊井看著逐漸關上的牢門,她輕輕的牽起微笑,就跟夏燒一樣的,驕傲的笑容。

 

經過一個禮拜的休息,夏燒已經又恢復從前那樣的活蹦亂跳,三不五時就要跟鈴木較量一下,而菅谷還是在一旁看著,沒有想要比劃的意思,每次夏燒拉著她的時候,她總會逃開,就是不再施展格鬥技。

 

「妳不要逼她。」在夏燒丟出求救眼神的時候,鈴木只會回答這一句,「她一定有她的原因的,如果真的關心她,應該去關心她,而不是一直逼她。」夏燒也只好乖乖的聽鈴木的話。

 

某天晚上,菅谷在陽台上透氣,她已經可以感覺到自己體內的基因正在慢慢的甦醒,這是什麼徵兆嗎?突然有個人跳上陽台,菅谷很明白是誰,她轉過身,關心的問:「友理奈,妳被父親懲罰了嗎?」

 

「為了主上的自由,我受這一點折磨不算什麼。」熊井笑著說,菅谷沒有回答,只是看著遠方,「桃要我代替她問候您。」

 

「是嗎?」菅谷輕笑著,「桃,她還好嗎?」

 

「託主上的福,很好。」熊井還是用著敬語。

 

「友理奈,不要在叫我主上了,我雖然繼承了主上的基因,但是不代表我一定會回去繼承那個職位。」菅谷皺起眉,「那樣的殺人基因有什麼好的,那只會奪人心智,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會有這種奇怪的基因,反正,我是不會再回去了。」

 

「我知道主上」熊井說到一半,就接收到菅谷的怒氣,只好改口:「梨沙子妳不會再回去了,但是友理奈從小就發誓要保護您,是不可以離開您的身邊的。」

 

「友理奈,比起我,還有人更需要妳的保護,不是嗎?」菅谷憐惜的看著熊井,從以前就是這樣,菅谷總是對熊井感到滿滿的歉意,自己總是讓她陷於危險之中,「我們也都長大了,友理奈,帶著桃離開組織吧!」

 

「這個」熊井遲疑了。

 

「這個是主上的命令。」菅谷從口袋抽出信物,「拿著這個去找父親,說我命令妳們離開。」熊井感激的看著菅谷,「這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事情,快去吧!」熊井一鞠躬之後,便從陽台上消失,菅谷目送著她離開,「小雅,出來吧!我知道妳一直看著。」

 

夏燒從轉角走出,她從身後抱住菅谷,說:「梨妳的溫柔也分給了別人了。」很明顯聲音悶悶的,菅谷轉過頭,難得看到夏燒露出鬱鬱寡歡的表情。

 

「是吃醋了嗎?」菅谷偏著頭,在夏燒的臉上親了一下,「小雅好像是最沒資格生氣的那個人喔!」

 

「我不是吃醋。」夏燒的眼神變得認真,「我只是不希望梨有事情瞞著我,我說過了,為了保護妳,我可以付出我的生命,我知道梨也可以,但是,我不希望我們兩個之間有所隱瞞。」

 

菅谷皺起眉,說:「我知道,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小雅可以等一等嗎?等到我可以對妳說的時候。」她感覺到夏燒抱住自己的手收緊了一些,「小雅我真的不能現在說,還不是時候」菅谷低下頭。

 

「即使是小雅也不能說嗎?」夏燒放開手,退了一步,站在陰影中的夏燒看起來比平常更陰鬱了些,「小雅這麼不值得梨信任嗎?」

 

「不是這樣的!」菅谷知道夏燒最在乎自己,但是,說了之後,夏燒還會愛著這樣的自己嗎?

 

「算了」夏燒走進屋子,「小雅不值得梨信任,就算了」她關上落地窗。

 

「不是這樣的!小雅!」菅谷想打開落地窗,卻被夏燒緊緊的關住,她隔著玻璃,哭喊著:「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逼我?我真的不能現在說啊!為什麼妳不能相信梨?為什麼小雅不肯體諒我?為什麼?告訴我啊!小雅」她跌坐在地上,「我是那麼的喜歡妳小雅」夏燒看著玻璃外的菅谷,難過的蹲在她的面前,敲了敲玻璃,菅谷抬起頭,看見夏燒在玻璃上呵了一口氣,默默的畫上一個愛心,「小雅」看著夏燒害羞的轉過身,她擦去眼淚,打開落地窗,從背後緊緊的抱住夏燒,「梨最喜歡小雅了!永遠都是!」

 

「呐梨,對不起,我不該逼妳的。」夏燒輕聲的說,「梨從來都不會害我的,所以我相信梨,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以後也會是這樣。」她握住菅谷抱住她的手臂,「那梨,也相信小雅,好不好?」

 

「什麼事情?」菅谷疑惑的問。

 

「我們之間跟愛理」夏燒轉過身,抱住菅谷,「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做出選擇,我很喜歡梨,但是我也很喜歡愛理,叫我立刻做出一個選擇,是沒有辦法的,小雅很笨,需要想很久,梨也可以等小雅嗎?等小雅想清楚,再做出選擇。」

 

「可以。」菅谷知道,夏燒總是對所有人都很溫柔,所以有時她分不清楚自己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樣的喜歡。

 

「就知道梨最好了!」夏燒開心的吻住菅谷。

 

「我知道了啦!我們去睡覺吧!」菅谷牽起坐在地上的夏燒,兩人一起走進房間。

上一篇:Fight Back08

下一篇:Fight Back10

2008-12-05 17:44:29

要不然...4P??
(眾歐###)

那不然星期1.3梨燒2.4雅愛理6.7愛理栞???

版主回應
唉~
哪有辦法這樣= =
2008-12-07 01:40:26
小王爺 2008-12-04 21:23:52

不可以兩個都抱啦Q口Q(淚打暐)

這樣有人會很悲情Q口Q

(栞:你在影射我嗎?##)

版主回應
喔呵呵呵
她們或許不會讓雅這麼為所欲為喔~(笑)
(雅:你笑什麼?!###)
2008-12-04 23:56:32
2008-12-04 18:00:51

摸摸XDDD
雅少你可以不用做選擇XDD
兩個都抱就是了XDD

版主回應
順勢發展就對了啦!
(雅:你這什麼意思?= =)
2008-12-04 20: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