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2:10:50

Fight Back08


08.

熊井在地牢裡等著菅谷和鈴木殺到,她轉過頭對失血過多,已經神智不清的夏燒說:「大小姐還有鈴木小姐快來了呢!不知道她們有沒有辦法在三個小時之內把妳送到醫院呢!」

 

「呵」夏燒輕笑著,「沒有人可以打敗愛理的。」她抬起頭,雙眼還是那樣的炯炯有神,「加上梨,她可以在我面前隱藏的那麼好,她絕對比妳厲害!」

 

「啊啊那妳大概不知道,大小姐所有的格鬥技都是我教她的吧?」熊井拿起一旁的棍子,她聽見吵雜聲越來越接近,「快來了吧?」才說完,地牢的門立刻被撞開,煙霧散去之後,看見菅谷和鈴木兩個人擺著相同的起手式,正對著熊井,「大小姐,好久不見。」

 

菅谷沒時間跟熊井敘舊,平靜的說:「廢話少說!我們趕快打完,趕快送小雅去醫院!」說完,鈴木和菅谷兩人很有默契的使出相同的棍法,這幾年鈴木學了不少的棍法,而菅谷有超強的學習力,剛剛看著鈴木對打時,便把所有的招式記下來。

 

熊井還是輕笑著,說:「大小姐,妳的基因覺醒了嗎?」她把棍子在空中甩了一圈,緊緊握住,朝兩人衝去,使出她的拿手好戲,棍舞。

 

菅谷知道棍法向來是熊井最自豪的武器,跟她比棍,根本是找死,所以她跟鈴木跳開一步,把棍子折成兩半,化棍為刀,使出她們最擅長的刀法,夏燒雖然有些昏迷,但還是有足夠的力氣把所有的招式看清,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場景,她看得津津有味,完全忘記自己還在失血。

 

「大小姐,幾年不見,妳的技巧可是越發精進了。」熊井高高的跳起,露出得意的微笑,「不過,基因還是沒有覺醒吧?」

 

「關你什麼事?」菅谷狠瞪了熊井一眼,「把小雅還來!」她跟了上去,在半空中跟熊井打鬥,只有她一個人,當然無法抵擋熊井的攻勢,立刻被打了下來,鈴木趕緊上前,用兩支棍子勾住菅谷的棍子,讓她穩穩的落地。

 

「喔?真好玩。」熊井站到夏燒身旁,一揮棍,把夏燒的手銬打碎,「我已經放開夏燒雅了,不過妳們能不能搶到她,可得看妳們的本事了。」

 

鈴木和菅谷立刻衝上去,一連串的攻擊,雖然毫無章法,但是卻讓熊井只能不停的退後,她退到了牆邊,驚覺不好,菅谷正好一棍揮來,把她打向牆上,力道大到把牆打出凹陷,熊井受到這一下的攻擊,足夠讓她不能動彈一陣子,鈴木蹲下身在熊井身上點了幾個穴道,鈴木抱歉的說:「這是確保妳不會再追上來。」她跑到菅谷身旁,一起把夏燒扶起,逃出了地牢。

 

熊井倒在地上,她輕笑著說:「真好玩呢大小姐,看來妳找到了值得信任的夥伴了。」

 

鈴木和菅谷回到夏燒家,趕緊把夏燒交給有原,鈴木疲累的倒進沙發,菅谷在這時卻突然感覺到身體產生了變化,她緊緊的抓住胸口,心想:「絕對不可以讓基因覺醒」她的瞳孔正在逐漸的轉紅,趕緊跑進浴室,反鎖,讓自己冷靜下來。

 

「梨沙子?」鈴木跟了上來,「妳沒事吧?」她想打開浴室的門。

 

「不要進來!」菅谷坐在門邊,手捂住正在轉紅的眼睛,「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喔好吧。」鈴木又坐回沙發上。

 

菅谷壓制住一直加快的心跳,已經壓抑了這麼多年,讓自己不去戰鬥,家族遺傳的基因就不會覺醒,等到稍微平復後,她嘆了口氣,為什麼偏偏在自己身上會是顯性呢?她不想要的,只想當個正常的人

 

過了一個小時,有原從房間走出來,喘口氣,對鈴木和菅谷說:「夏燒沒事了,只是傷口有些感染,所以才會虛弱,過些日子,吃點藥就會沒事了。」

 

「太好了」兩人頓時放鬆下來,倒在沙發上,沉沉睡去。

 

有原蹲下身,笑著說:「妳們兩個為了愛情都奮不顧身呢!辛苦了」她站起身,正想回房休息,聽見沙發上的兩人輕輕的說:「栞菜也辛苦了喔」有原回過身,輕輕的笑了。

 

夏燒站在轉角的地方,穿著無袖背心的她,很明顯身上包著繃帶,她也輕笑著,有原走到轉角處,看見她,白了她一眼,說:「妳這個傷患為什麼不好好躺著休息?增加我的麻煩

 

「妳還是很討厭我呢!」夏燒依舊掛著笑容。

 

「討厭死了。」有原依舊丟給她一個白眼,回答那句老話,回房睡覺。

 

夏燒走到客廳,看著菅谷和鈴木,喃喃的說:「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辛苦你們兩個了」她同時握住兩人的手,「如果真要我在妳們之間做選擇,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以來,她就是逃避的那方,逃避所有的感情,現在要她在感情裡作選擇,是最困難的。

 

隔天早上,鈴木在陽光的照射下醒來,菅谷已經在廚房做早餐了,鈴木偷偷溜到夏燒的房間,看著床上還在睡的夏燒,她輕輕的微笑著,坐在床沿,因為失血過多而有些蒼白的臉,感覺夏燒比平常少了一點活力,鈴木俯下身,輕輕的在夏燒的額頭上一吻,「這樣是犯規喔!」夏燒牽起微笑。

 

「妳妳什麼時候醒的?」鈴木連忙想起身,卻被夏燒一把抱住,「妳妳放開我啦!妳不是傷患嗎?怎麼力氣還這麼大」夏燒輕笑著,「就只知道笑,都不知道我跟菅谷有多擔心妳嗎?」

 

「啊啊對不起」夏燒在鈴木的唇上輕吻一下,「這可以當作補償嗎?」

 

「不行。」鈴木伸出手,把夏燒壓在床上,坐起身,「妳給我好好的休息,別忘了,妳還欠我一次決勝負。」說完,她轉身就走。

 

夏燒看著鈴木的背影,嘟著嘴說:「嘖!原本想要來一次的」突然,鈴木又打開房門,丟給她一個白眼,再關上門,「啊啊被她聽到了

 

鈴木走出房間,看見菅谷抱著胸,靠在走廊的牆邊,說:「小雅說話還是沒一句正經的呢!」菅谷輕笑著,鈴木感覺到她跟昨天有些不同,但又說不出來,「早餐用好了,妳去叫有原起床吧!」她和鈴木擦肩而過,到房間去找夏燒。

 

在那瞬間,鈴木感覺到很明顯的殺氣,但是她卻無法確定是不是菅谷所發出的,她皺起眉,到客房去把有原叫起來。

 

夏燒已經起床了,當菅谷走進來的時候,她正在穿上衣服,菅谷嘆了口氣,說:「妳就不能乖乖躺著嗎?」

 

「梨知道我會悶嘛!」夏燒蹦蹦跳跳的跑來抱住菅谷,「不要跟愛理一樣,都不讓我動啊!會悶死我的。」菅谷笑著幫夏燒把剩下的釦子扣好,夏燒輕輕的在菅谷臉上印下一吻,「就知道梨最溫柔了!」

 

「知道我最溫柔的話,就不要老是把妳的溫柔也分給別人。」菅谷轉過身,走出房間。

 

夏燒看著她的背影,搔搔頭,說:「梨也會生氣呢!但是要我選擇,還是很困難的。」她甩掉腦中這些想法後,也跟著走出房間。

上一篇:Fight Back07

下一篇:Fight Back09

西瓜 2008-12-08 22:48:07

哈哈
我是不是栞放喔
只是最近萌她而已
我是高橋放~
看我寫的文就知道XD

版主回應
喔~
我不知道你的文章可以在哪裡看?
(高:你這孤陋寡聞的傢伙...####)
2008-12-09 00:08:28
小王爺 2008-12-07 20:21:08

講的我好像很粗暴…(翹腳)

2008-12-05 17:42:14

小王爺唱丘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嗎XDDD

要小王爺溫好像不可能(搖頭)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