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2:47:13

Fight Back10


10.

熊井回到組織,在門口就遇到了嗣永,她牽起嗣永的手,笑著說:「梨沙子讓我們自由了!」她把信物拿給嗣永看,「妳看!」

 

「真的?」嗣永流下開心的眼淚,她終於可以不用再去做一些違背良心的事情,「太好了!」她跳起來抱住熊井,「友理奈,我們終於自由了!」

 

「我馬上去找主上,然後我們就離開!」熊井飛也似的跑到書房,敲門前還是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裝,然後敲門。

 

「進來。」主上低沉的聲音響起,熊井打開門走進去,「有什麼事情嗎?」熊井把信物交給主上,主上似乎很不以為意,笑著說:「梨沙子最後還是心軟了阿熊井,妳真的想離開了?還要帶走嗣永?」

 

「這是下任主上的命令,對我來說,下任主上才是我需要聽令的人。」熊井抬起頭,「這是主上你教過我的。」

 

「是嗎?」主上輕笑著。

 

「是」就在熊井想說話的瞬間,主上迅速的衝到她的面前,衝著她的腹部就是一擊,熊井飛出去,撞開了門,嗣永一直都在門外,她看見熊井飛出來,立刻撲上去抱住她,讓自己當肉墊緩衝了撞擊的力道。

 

「愚蠢,自以為可以逃走嗎?」男人轉過頭,看著門外的兩人,紅色的瞳孔在兩人的眼中,看起來是那麼的血腥。

 

熊井倒在地上吐血,她勉強支撐起自己的身體,扶起嗣永,擔心的問:「桃,妳沒事吧?」

 

「友理奈妳沒事太好」說到一半,嗣永又昏了過去。

 

熊井緊抱住嗣永,回過頭,說:「主上,這次,恕屬下真的要違背您的命令了。」她一把抱起嗣永,大步的離開。

 

「來人,傳我的命令,全力追殺熊井和嗣永。」主上對藏身在一旁的黑衣人說,「這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從我的手中逃出。」

 

搭上計程車的兩人,熊井抱著嗣永,對司機說:「請再開快一點!」突然,她感覺到殺氣,轉過頭發現有兩輛車跟上來,「司機先生!等一下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停車!」她打開車門,跳上車頂。

 

「小姐!這樣很危險啊!」司機大叫著。

 

「沒問題的」嗣永微笑著對司機說,「要相信友理奈。」

 

熊井站在車頂上,她一揮手,便射出兩把飛刀,準確的朝向兩輛車的駕駛座,兩輛車裡除了司機,總共六個人,立刻跳了出來,把飛刀打掉,回身又是好幾枚飛鏢襲來,熊井跳起身,輕巧的閃過所有的攻擊,縱身一跳,她跳上其中一台車,站在三個人的中間,一揮手,三個人立刻掉下車頂,她鑽進車裡,順手把駕駛座上的殺手的脖子扭斷,車子立刻滑行起來,撞上另一台車,熊井看準時機,又跳回計程車上。

 

司機驚訝的看著熊井,她竟然徒手殺死八個人,想起這件事,忍不住加速,只想趕快甩掉這兩個麻煩。

 

計程車停在巷口,熊井把錢給司機,丟下一句:「不用找了。」便下車用盡全力的奔跑著,她感覺到背後的殺氣越來越濃厚,這表示追殺她們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她低下頭,對嗣永說:「再撐一下,我帶妳去找梨沙子,她一定有辦法救妳的。」嗣永在熊井的懷中,漸漸的睜開眼,她吃力的抬起手,擦去熊井嘴邊的血,「桃?」

 

「友理奈很努力喔桃一直希望可以像友理奈一樣」嗣永微笑著,「桃好想跟友理奈一起旅行

 

「一定可以的!不要放棄!」熊井沒有停下腳步。

 

「對不起」嗣永輕輕的說出這句話,她的淚水從臉頰旁滑過,「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熊井到了夏燒家的門口,她支撐住虛弱的身體,按下電鈴,菅谷比較敏感,立刻知道是熊井的氣息,她起身去開門,一開門,就看見熊井抱著嗣永,滿臉淚水的看著她,菅谷立刻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她扶住熊井,轉頭大叫:「有原!」

 

剩下的三人揉著睡眼探出頭,有原一看到熊井和嗣永的情況,臉色變得難看起來,鈴木和夏燒認出了熊井,幫忙菅谷把兩人搬到房間裡,有原知道嗣永的情況比較糟糕,所以先治療她,轉頭拿了一顆藥給菅谷,說:「這是止痛藥,先給那邊那位服下,至少可以拖延一些時間。」說完,就關上了房門。

 

菅谷在房間裡照顧熊井,她低下頭,說:「對不起,友理奈,我又害了妳。」

 

「這不是梨沙子的錯。」熊井輕笑著說,「是我們沒想到主上的心智已經被侵蝕的那麼嚴重。」

 

「妳先不要說話了,等一下有原就會過來了,要撐住。」菅谷握住熊井的手,「這是主上的命令。」

 

「是,我的主上。」熊井閉上雙眼,靜靜的休息。

 

鈴木和夏燒坐在客廳,兩人什麼忙都幫不上,只好發呆,夏燒抱著膝蓋,悶悶的說:「總覺得,梨跟我之間,總有道牆,一直擋住我們的未來。」她看著走廊,「我們三個之間,該怎麼辦?我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呐」鈴木拉住夏燒的衣袖,「妳總是很溫柔的對待每個人,不忍心傷害任何一個人,有時候,也是一種殘酷,妳知道嗎?」她拉著夏燒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讓自己可以順利的依偎在她的懷中,「雅總是給人溫暖,從小就是這樣,在我的身邊保護我,我一直以為妳對我是特別的,是專屬於我的,當我終於發現,妳的溫柔是屬於每個人的時候,妳知道我有多麼的灰心嗎?因為在妳的眼中,我的地位竟然跟別人一樣,真的很傷心」她抬起頭,「雅,妳的溫柔,對我跟菅谷來說,其實是一種殘酷。」離開了夏燒的懷抱,鈴木笑的苦澀,「我不是在逼妳,只是我太了解妳了」她站起身,離開了客廳。

 

「殘酷嗎?」夏燒難過的閉上眼,腦中充斥著鈴木剛才的表情,和菅谷那時的淚水,「我好糟糕

 

有原治療完嗣永,到另一個房間看熊井的時候,菅谷抬起頭,問:「桃,還好嗎?」

 

「情況暫時是穩定下來了,不過,還是需要細心的照顧,妳過去吧!讓我安靜的治療她。」看著菅谷離開,有原嘆了口氣,這麼重的傷,熊井還能做那麼激烈的打鬥動作,是下了多大的決心要守護一個人?

 

菅谷走出房間,看見夏燒站在房門前,靠著牆,似乎很憂鬱,菅谷笑著問:「小雅,怎麼了嗎?悶悶不樂的,都不像妳了!」

 

「梨我問妳喔!」夏燒低下頭,緊握雙拳,「我對妳們的溫柔,真的是一種殘酷嗎?」

 

「小雅」菅谷皺起眉,別過頭,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心想:「是鈴木點醒了他吧!」她把視線移開,說:「現在不是談論這件事情的時候。」轉過身,她走進嗣永的房間。

 

「原來,小雅一直都是最遲鈍的那個」夏燒看著關上的房門,喃喃的說。

上一篇:Fight Back09

下一篇:Fight Back11

2008-12-05 17:12:54

摸摸妳要撐住QAQ
愛理妳說的好阿阿阿阿阿XDD

版主回應
這禮拜的更新可能會很慢喔
因為功課好多啊~~!!!
眼前又有個全一年級的大事
唉~沒辦法悠閒囉
加上身體出了問題
唉~要早睡要早睡
2008-12-07 01: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