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14:14:07亮亮.

說的再多











227-遠百簽唱會
這個銷售天王也太帥了吧!!!!!
長的真"精緻"

慧慈還來湊一腳= =

下午2點簽到晚上10:30
7000多張~~~~~~~

原本要跟帥哥講話的
結果他一直在跟小霜講話 邊講邊簽 兩本歌詞本握個手就這樣下台了...
不過因為他跟小霜一直講話,所以我正面看他看好久

帥哥說「明天"美麗的誤會"MV首播,我跟你講!帥慘了!!!
齁齁!自己講都不會害羞的ㄛ

看完祥祥,領悟到一件事
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的!
想要他停留久一點就必須要付出犧牲更多..........

我會慢慢的一點一滴付出更多
因為我想要美好的事物多停留一會兒在我身邊

羅志祥,我會加油!
你也要加油喔!!!!


//////////


228去了花博,真的很大!!!!!
走了腳好痠...相機拍到沒電= =
好多花~~~~~ 
曬到臉紅紅,還脫皮= =


//////////


"即刻救援"好好看!!!!!
那爸爸也太帥了吧!!!!
(我也想要一個把拔:(()


//////////


床上洗頭的感覺好奇妙
我好像都亂洗
黃怡綾幫我洗得好舒服
不過沖水的時候有癢癢的感覺


//////////


我的相簿新增超多喔!!!


//////////


說再多都是過去的事
一直講只是無奈而已


//////////


君からのメール 電話はすぐに出れる様に
握りしめて離せないよ 遠回りな僕は。




上一篇:好的開始

下一篇:不代表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