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23:04:14亮亮.

不代表著











我怎麼好像得了失憶症
這禮拜發生什麼事都忘了= =


//////////


"生死情緣"不錯看!!!
那弟弟好可愛~
柴克艾佛隆好帥~


//////////


YA~蛋糕訂好啦!!!
期待下禮拜和下下禮拜呦


//////////


OH YEAH! OH YEAH!
又是一首洗腦歌!!!
一萬零一夜


//////////


每次上膳食療養學都覺得好像陳為民在上課XD
長得也太像了吧!!!
講話好快!要破音不破音的!笑死了!!!


//////////


日本大地震...好嚴重
威力就像一萬多顆原子彈!!!!!
(921只有44顆而已!!!)
快快平息吧!


//////////


真心話,老實說


//////////


張妤嫣
好!我懂!
你跟我承諾,我就相信你會遵守
愛你 :>
我也會慢慢釋懷,
慢慢的接受這一切


//////////


不說話不代表我怕你.
沉默不代表我沒脾氣.


//////////


輝いてた記憶から消えてくのに
微笑みばかりが浮かぶ
あの風が眠ってる柳の下で
遥かな想いが滲む時




上一篇:說的再多

下一篇:會怕改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