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01:51:05亮亮.

好的開始











第一天上課精神算好!!!
看到佳寶的捲捲髮就覺得好可愛
芽芽的短髮好像小三XDD
張妤嫣一直說很愛我! 我都害羞了呢~
我超級想黃怡綾的啦!!!!!

基護換老師...
還不錯啦!上課感覺很輕鬆~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文珠~~

放學回家之後一點力氣都沒有
超想睡的!!!!!連要拿專輯都差點忘了= =


//////////


終於拿到專輯了!!!!!
雖然裡面的寶麗龍讓我傻眼= =
雖然裡面的小夜燈讓我無言= =
但是只要有帥帥的祥祥就夠了~
每首歌都超好聽的!!!!!!!!
尤其是"怕安靜"和"Touch My Heart"!!!!!!!!!


//////////


第二天上課....有點起不來了= =
最後一節空堂,小小的幫蚊子慶生一下
可樂氣泡沒有噴很高...沒有噴到蚊子
哈哈哈我的小熊餅乾裡面有神祕寶物ㄛ~~~


//////////


星期三週會也太久了吧
站到背好痠> <


//////////


發現ㄋㄟˇㄅㄦ有跟我一樣的小本本
真是有默契~


//////////


藥物學......
老師還蠻好玩的


//////////


三節社會學是哪招!?
感覺不怎麼重要居然要3學分= =


//////////


地理課好像在上
生涯規劃


//////////


第一次練會陰沖洗練完就要考試
第一次穿上假會陰感覺好奇怪
便盆好難坐> <


//////////


到底我的護手霜跑到哪裡去了!!!!!!!
第五節用完明明放在桌上
第八節要用就不見了= =
四周和書包都沒有!!!!
應該不會有人窮到連快用完的護手霜也要偷吧!


//////////


是怎樣!
一天只能讓我看一次嗎?
不能多看幾次嗎?
每次看到都只有一下下...


//////////


真心話,老實說


//////////


眨摳
金賢重的桌曆每天看
便條紙每天寫~好快就要用完了


//////////


佳寶
捲捲頭很可愛~~
三人行坐在一起囉~~


//////////


ㄇㄤˇㄎㄧ
不要再堅持了!!
別再打給他了!!
等他打過來吧!!


//////////


芽芽
好啦!其實你的頭髮很像小丸子~很可愛!!!!!
希望你減肥成功ㄛ~要有毅力!!!


//////////


小嫣
下次叫你"大張"你要回我啦!!!
還有啊!我不要當替代品喔!!!
ㄨㄞㄋ


//////////


妍彤
沒想到你的老婆那麼多個耶~~~
真是的!那我是第幾任老婆?


//////////


YA~~~
星期天要去看祥祥ㄛ~
去看"銷售天王"


//////////


一顆真心和溫暖的手
在身後陪你微笑或淚流




上一篇:要結束了

下一篇:說的再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