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9:03:05亮亮.

補8/25 東區逛到迷路XDD











今天中午和我媽去了台北東區
 
我媽去上班,我自己一個人在東區逛街

一下高鐵,決定去台北車站2樓的美食街吃飯

吃完之後,還去逛了無印良品

逛完就準備去東區,我們搭了捷運到忠孝敦化站往一號出口

我的天阿~~~太陽也太大了吧!!!!!

就在出口和我媽分開

我自己一個人去找ManhattanPortage,一下就找到了!

哇咧~怎麼都沒人.....  之後進來了一個男生

店員講完電話後,就去招呼那個人

看完之後我就走了也沒買東西

我一出店門口,我就左轉

之後就開始亂亂走(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哪條路是哪條路)

之後我就看到STAY REAL(老實說我沒打算找這家,更何況我也不知地址在哪?)

我的媽阿~~~~~外面Hello Kitty的海報也太大了吧!!!

決定進去看看...

(奇怪!為什麼每間店都只有一個店員阿?而且我長的那麼不有錢嗎?怎麼都沒人理我= =)

算了!在裡面東看看西看看之後

又出來了!我又左轉,我要開始找18號動物園(呃...是在205巷)

但是為什麼我都一直找不到205巷在哪裡?一直在同一條路

走走走...又走到2號出口= =

我決定打給我媽問205巷在哪?但是我媽說的我聽不懂==

我看到我旁邊有屈臣氏,決定進去吹一下冷氣,出來我又走到巷子裡

ㄟˊ奇怪怎麼變敦化南路一段!?算了...既然走到這,那就去找一下AES吧!(反正我原本也要找這間店)

在哪咧?(233巷)

ㄟˊ為什麼我一直走在18多巷,找不到233巷!????

之後我就一直走一直走,我還看到ZOOM耶!!!!!

之後發現這一條巷子沒走過,我就走進去.....走走走.....

ㄟˊ那.那..那...有寵物耶~看一下招牌.....是18號動物園耶!!!!!

我還看到裡面有店員在幫狗狗吹頭髮(嗯.....我家又沒寵物,好像衛斯里也不在,我就不進去了)

好啦!剩下AES還沒找到,我就開始亂走(哪裡可以彎,我就往哪走!)

阿~~~~受不了了!!!!!熱死我也渴死我了先去7-11買一下水吧!

之後就開始找(我找!我找!我找找找!)奇怪怎麼走到延吉街了?????

再繼續走...怎麼到了市民大道下面了???(我還過馬路到市民大道對面)

越想越不對!決定回頭,發現怎麼華視在這?(我的天阿!!記得我昨天看地圖,AES華視很遠耶~我怎麼會走到這?)

我就回頭,走走走...走到大馬路上,一看怎麼一堆商業大樓?怎麼沒有我剛剛看到的店家!???

管他的!或許一直走就會到!(反正我是延著忠孝東路四段走嘛~沒差!)

結果看到捷運出口站,竟然是國父紀念館站!!!!!我的天阿!距離忠孝敦化站有一段距離耶~

我決定打給我媽,我說:媽~我迷路了!我現在在國父紀念館站1號和2號出口的路口.他說:那你往回走,走回延吉街.我說:不行啦!!!我已經距離延吉街很遠了~我腳快斷了!我媽就說:那你再坐捷運坐回來一站好了.我說:噢!好!

下了捷運之後,我媽打給我:你剛剛在ManhattanPortage有沒有看到喜歡的.便宜的?我說:最便宜只有STAGE的手機吊飾,100塊!他說:那你喜歡嗎?我說:你要買給我嗎?她說:你喜歡就買阿!才100元可以接受!!!我說:好啊!好啊!我要母獅子的.(媽阿~上次在西門町,還說100元的手機吊飾太貴,現在又說要買給我,真是神奇!!!)

之後我們就在店門口會面,我媽說:你有找到205巷嗎?我說:有阿!但是我找不到敦化南路一段...她就說要帶我找.

找找找找找.....終於找到了!一進去(這間終於比較多人了)

我的天阿!我說小鬼阿!你的店也太多無敵鐵金剛了吧!什麼款式都有耶~真是服了你!!!

好啦!出來了,我和我媽決定去旁邊的明曜百貨坐坐.吹吹冷氣,逛完之後,就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再轉高鐵回來桃園.

累慘了~~~~~而且我腳超痛的!!!!!走那麼遠的路,結果半個明星都沒看到!雖然有看到有人在拍戲,但是也沒有半個明星,都是一堆臨演

話說,我花了1個小時走了忠孝東路四段.敦化南路一段還有延吉街.....走超快的!(快!罵我神經病吧!走那麼快幹麻?)

話說,我從買水開始,花了20分鐘,就把水喝完了.....

唉~~~長這麼大,從來沒逛過東區...但是也可以逛到迷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我還真厲害呢!!!
不過也把我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