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14:49:55亮亮.

期待9/14開學 歡迎加入「憨兒俱樂部」











距離9/14還有3天!!!!!
好期待看到熱情慘了的107


--------------------------------------------------------------------


話說,淇淇他們成立了3個俱樂部
1.「矮子俱樂部
2.「台妹俱樂部
3.「爆炸頭俱樂部

可是我3個資格都不符
所以呢...我打算成立一個「憨兒俱樂部
不需要什麼資格,只要會耍憨.耍白痴就好xDD

以上4個俱樂部,歡迎同學們參加


--------------------------------------------------------------------


今天上了新生的網站,看了課表
我的媽阿~~~~~連續2節英文(我一定會瘋掉)
下午還有2節心理學(好期待上心理學,以後我就可以透析別人的心理啦!!!!!)

中間還有空堂耶!
學姐說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超爽的!!!!!)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xDD


--------------------------------------------------------------------


話說,我怕我開學起不來,趕不上校車
第一次坐校車,有點怕怕的
還有人說要讓位給學姊!?(不要這樣啦!!!!!)

如果開學當天起不來就慘了~~~
沒搭上校車的話,不知道會幾點才會到學校

就請上帝保佑我那天不要遲到啦!!!!!


--------------------------------------------------------------------



唉~開學之後就會很少用電腦
就會很少上後援會,就會很少看到我親愛的羅祥

羅祥,對不起喔~
為了我以後可以拿針筒扎人(有點恐怖.....)
我只好犧牲看你的時間

可是,我打算要賺獎學金,要加入SFC
一定要成為可以更貼近你.了解你的家人

所以,羅祥你要等我喔!!!!!


--------------------------------------------------------------------


狂賀!!!"元大鷹"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羅祥,入圍就是種肯定!!!!!
不管你有沒有得獎,你已經是我心目中的影帝了!!!

不要忘了!你說過你是戲精喔~


--------------------------------------------------------------------


(哈哈!不管什麼文章,都會提到羅祥,請各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