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26:25亮亮.

一切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
只有我的眼淚知道.........





付出那麼多,到底是為了什麼?





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我的微笑呢? 跑到哪裡去了?





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可能 ...
不會回來了!!!





難道...你都沒有想過...





我有可能是喜歡你的!





什麼人可以把我的微笑找回來呢?





你嗎?
不可能.....





因為...
我不想再打擾你了!





而我的笑容,
等他想回來時就回來吧! ...





一切的事都讓它「順其自然」吧!





The End .
(希望是個Happy End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