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01:12:32蜻蜓

歡樂的淡江與震撼的世界女排

今天一早去了淡江去玩歡樂盃

而這次的歡樂盃也是我第一次擔任較正式的裁判

前一晚還在做裁判功課 深怕給人誤判

雖然和主辦單位商量一下能不能幫我判

但由於他們人手也不夠 我只好自己去當主審

看到最後還真的會恍神 不過有些細節我還是不知道要吹還是不吹 哈

這是我第一次當裁判的經驗 好玩

不過差點被球打到 哈 

裁判椅很高 下來時有點可怕 

淡江室內場很高級 但是超滑 比中央的還滑 真不能適應

從頭到尾幾乎沒啥熱開 還差點滑倒

也因為太滑 成了移動腳步最大的障礙

這次贏了一場 我自己也嚇到 不過另一場輸了

大家都辛苦了 

不過說真的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打超爛 打的位置幾乎在副攻

轉到主攻位時 一下子就被轉掉了 哈

偏偏副攻位的球 都開網又偏左 真的是在考驗我的腰阿

 

好像筋沒拉開就去打球 手臂一直使不出力來 整個球感超怪

到後面甚至有點拉到的感覺 這是沒熱身就去打的下場

不過呢 歡樂盃阿 歡樂就好

話說主辦人好像剪頭髮了 還是一樣的活潑

打完便去吃個冰 就前往台大看世界女排大獎賽

這次真的是去對了 很感人 也很精采

這要謝謝 謝弟弟帶我們進去看 

不過進去看時 波蘭已經拿下一局了

場上每個女生身材高挑 而且長的好漂亮喔 最後由波蘭拿下這一場

中間休息時 我 屁 謝弟弟 去紀念品的地方買東西

我和屁都買了一個紀念衫 

這一次的比賽遇到了好多人

先是看到師大的戴家瑞 瑋祺 吳宜婷學姊 嘉蓮學妹 財經的學弟

在捷運站看到小葵 我還差點認不出來 哈

當然我還看到了鎮宇 哈 

原本我沒看到他 但我有看到北醫的人

當我從洗手間回來時 無意間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原來是鎮宇 我有嚇到 哈

後來第二場比賽前 他有經過我們面前 我確定我真的沒認錯人 哈

真開心 不過他應該沒看到我吧

有人走過來 跟我們旁邊的男生說 挖 這是北醫區嗎(類似的意思)

原來我旁邊的人是北醫的 

在此之前 我還跟謝弟弟討論研究所的事 他們應該沒聽到吧

等旁邊有個女生離席後 我才發現有個男生很眼熟 清秀的模樣

那真的是北醫的 哈 不過鎮宇是真的很瘦的說 

 

當中華隊比賽時 播放我們的國歌 很感人

看看天花板上的國旗 咦 青天白日滿地紅不見了

只剩下一個中華台北 往左邊瞧去 原來有一個五星旗

當下的感覺時 為什麼我們都在自己的國家 在自己的地盤

卻不能掛上我們的國旗 

而巴西隊真的很威 超級的高 我想到底要怎嚜做 攻擊時左手才會舉高

而我們雖然在身高上有很大的差異 但大家仍然很努力的拼

現在的觀眾無不給予最大的掌聲和加油聲

掌聲如雷 大家一齊喊著 

台灣 加油 台灣 加油 台灣台灣台灣 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一種民族認同感 很感動 

不過在我們後方的觀眾是真的很激動 哈

 

比賽結束 天色黑了 我也餓了

我們去台北地下美食街

看似一盤不多的雞塊咖哩蛋包飯 卻讓我飽翻天 

一不小心的彎腰 差點吐出來 哈

當我回中壢時 已經九點半了

今天很累 很高興 高興的事

有了一個震撼教育與感動

有了一個告一段落的事情結束

有了一個與想見的人的碰面

很累 明天繼續加油唸書了

朝北醫邁進 加油

 

 

上一篇:生活小事記憶

下一篇:屋漏偏逢連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