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22:11:07蜻蜓

屋漏偏逢連夜雨

大約一週的時間準備著備審資料

第一間是陽明醫管 不過我覺得要上的話 好難喔

由於北醫醫管今年不收推甄的學生 只能靠考試了

從四間變成三間 

這一週要準備中山醫管 接下來十一月是高醫醫管

從不知道該怎嚜下手到完成 這過程很累

晚上從兩點 三點 到四點  早上八點多起床

持續這樣的生活 果真 身體向我提出警告了

不過幸好 資料總算弄完了 也寄出去了

在4點55分寄出去 真的把我嚇死了

我想 這其實是自己要給自己的一個挫折

推甄不是那嚜容易 考試也不是那嚜簡單

但是我知道現在自己念書的感覺沒有很好

想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挫折 讓自己好好努力念書

 

最近我的腳翻船了 第一次翻船 說真的也不是很清楚要怎嚜處裡

我沒有哭 QMA 還有阿涂都說好厲害 不過幸好老師幫我好大的忙

但接下來的比賽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的了

連淡江的也沒辦法參加了 好不容易鄉民團的女生又要一起去比賽

QMA說 我還是先養傷好了 

淡江的比賽完那附近好像是大專盃吧

我想 這應該是上天要我最近乖乖休息唸書弄備審吧

右腳一直跳一直跳 要瘦腿 應該沒辦法吧

不過我只希望 在我回家之前 能像一般人走路一樣就好

現在當然還是腫腫的

不過很高興謝謝大家的幫忙和關心 連陌生人也幫我

連林瓊寧老師也幫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覺得痛是小事 生活不便才是大事

偏偏我又是那種 不是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所以很多事情還是能樣樣自己處裡就自己處裡

今天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我沒有跟他提到腳的事

不過我突然想起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我的腳被割傷了 肉跑出來了 襪子都是血

送醫急救時 在沒有打麻醉的情況下 逢了好幾針

我沒有哭 在家休息了好久 不過那時候在家還有家人的照顧

現在一個人在外面 生活打理 還是得要自己來

不過那次讓我差點成了殘障人士的說~

 

話說為什麼會扭傷 在正常情況下 當我遇到危險的時候

其實本能的會自動避險 所以這也是我之所以之前都沒扭傷的原因

哈~ 大家聽到都很驚訝 畢竟我也打了很久的球了

這次就是這麼剛好 左腳想要扳回來的時候 右腳卻剛好來個腿軟

外加上自己想要退 因為剛攻擊下來 聽到說"還有"

就要先退回三米線附近 

所以我才說 這次受傷 可是一個"天時地利人和" 所造成的

這實在是太巧了

不過呢 現在先以能恢復正常走路為優先考量

腳已經可以平放在地板了 但現在還不能走

我先去看了西醫 他說是韌帶拉傷

看那x光 骨頭怎嚜離的有點距離阿 感覺就是脫離了

我當下問醫生說 什麼時候可以好

他說 消腫最快要一個月 要恢復到功能好 要花更久的時間

但多久他也不確定 要看自己怎嚜復建了

我決定了 要根治才行 以免留下後患

好~ 加油了

不過我懷疑 那消腫的藥中 感覺有安眠藥的說 

每次吃完要 就馬上想睡 而且睡超沉又超久的 

所以我今天幾乎睡了一整天 整夜都沒醒過

唉! 我的書阿 我的備審阿 

不管了 我要加油

我也不想放棄經濟 我決定要堅持唸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