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2:45:33In and Out⅓

噢、耶。











我堂妹剛剛打給我。
他說我感冒的聲音比較好聽。







對啦對啦超man的啦
我只愛女人啦怎樣咬我阿笨蛋。
= =
操好偏激。














就是這樣。
感冒,漸漸地好了,真神奇ˇ
我才吃一次藥而已呢(很驕傲就是)









就是這樣……
轉眼間明天就要開始上課。
選課結果我一直覺得很默欸,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
是我全部都選中嗎?
淦那我不就累死了XDDDD







學校的網頁用了四年沒一次是好的= =
瞎到透。
十一點到校好犧牲XDDD
起得來嗎?
遲到會被罵嗎?
好焦慮的人生XDDD









噢,昨天遇到實習的學妹;好啦其實他們是跟章魚燒他們一起來。
聽說我是振興81唯一一個不想回去上班的人。
喂、幹嘛排擠我啊?
我只是覺得很累但我很懷念那裡阿,假日都盲目到想直接殺到振興去。
每天都很早起跟個白痴一樣。
真不知道爲什麼生理時鐘會這樣定下來= =






每天五點多起來是惡夢、惡夢,我想睡到自然醒。










但我好在意實習成績。
我好像是最弱的= =
七十幾分哈哈。
老師說,基護拿八九十分不算什麼,高護才是見真章的時候。
雖然講得振振有詞,但我內外被當欸= =
感覺邱不起來。
哈哈反正我是偏激不是邱(笑)









愈來愈喜歡這顆頭了= =
好不能自己地喜歡。
該死的。
如果把臉還有人換掉我想我會更喜歡= =
這頭髮……
我喜歡到想自己吃下去(噁)
哈哈*










快十一點了。
好晚。
我是乖小孩;晚安。

上一篇:嗯哼。

下一篇:見仁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