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6:50:42In and Out⅓

嗯哼。




















今天超喜歡一句話,叫做「公道自在人心。」





哈哈,這句話超好用的。
反正阿,到最後就知道了。
也沒有什麼,就是這樣而已。






是說四年級更難聯絡耶。
像今天小凉拼命地喊這禮拜四十一點半要集合但很少人在聽。
超可憐。
當初到底是誰選小涼當班長的啊?









從天堂摔到地獄會有多痛?
我想沒有體會是不會知道的。
不肯面對事實,更可悲。
死愛面子,我覺得很……
到最後反而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愚蠢。
我很愛面子阿,我拉不下臉道歉,那又怎樣呢?








就算錯真的在我,就認嘛。
總比自欺欺人好吧。
到最後真的會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那個時候開始後悔已經太晚了。
一切都會於事無補。












まぁ、いっか。
反正現在很開心就好ˇ
我還是我,只是有沒有會接受而已。
哈哈、講得好哭背,真欠揍。
我要去看醫生了。

上一篇:I’m 乖小孩

下一篇: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