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7:31:37In and Out⅓

I’m 乖小孩















昨晚九點多就睡了,整個超像乖小孩的(笑)
唉唷昨天太累了沒心情玩電腦……
前天跌倒受傷的大拇指更痛了=口=
我該不會有Cellulitis吧(掌嘴)





好衰= =







今天醒來發現有人打給我= =
噢我忘記問我家鄰居結果了,真失策。
聽說他們昨天不是在同個地方上班(默)
真是天不從人願……
看開了啦(喂)








所以就是我真的感冒了(默)
鼻子超難受。
快死掉了(淚)









嗯。
就是這樣ˇ
噢今天要去蓁山P那裡剪頭髮哩(笑)
好期待ˇ

上一篇:意義。

下一篇: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