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0:12:19In and Out⅓

見仁見智。




唉唷,其實沒事,只是想佔版面而已(笑)
沒有啦,只是想到自己的身分已經不能用高中生取代就好悶。
這叫做…騙人的大學生其實是大專生(默)
今天也是下午才有課,害我醒來一點都不緊繃。
該死的。






我覺得有些事情阿,見仁見智。
是這樣說嗎?
反正就是、有人覺得這樣很好,有人不見得覺得不錯。
嗯,就是這樣。






已經十八歲了,再那樣幼稚下去有什麼用?
雖然我任性這點永遠改不掉,所以我也認了。
但是,有些時候還是得學習成長吧。
說成長又太言重,應該是……
見見其他世面。





算是冒險吧。
試著一個人看看。
那種感覺也很不錯。
試著忽略別人的眼光。
對自己會很好。
試著不再對身邊的人評頭論足,這可以積點口德(用你們的言語說的話)






也許自己覺得很好,但別人卻不覺得很好。
有些事情需要去平衡的。











所以見仁見智吧。
有些事情雖然認為是好的;但別人卻不這樣認為。
有種、Circus的感覺,只是在看戲而已。
講白一點,就像是在看笑話。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沒為
這是成語嗎?(汗)
講得更白一點,Secret is not secret anymore.






感覺好深奧。
我也不懂自己想打什麼了。
看得懂的人就懂;不懂就算了。
總之就是這樣(笑)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秘密。

上一篇:噢、耶。

下一篇:無法顯示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