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2:12:11In and Out⅓

無法顯示網頁。






媽的你當我天才阿#
不能開網頁就說嘛,幹嘛給我一堆英文。
批希鬨怎麼可以突然爛到這樣XDDDDD
害我一早踏進來就想罵髒話= =








今天是颱風假欸。
好無聊。
無聊就是要自拍(誰說的#)
沒有啦只是剛好在充電也剛好拿相機拍了。
現在我才發現我家鏡子有多爛= =
哈哈*
被我表妹弄髒到現在一直都是髒的,
淦。
不爽= =



















哈哈*
就是這樣*
噢我還沒打電話給我堂妹。
= =
我會打的。
對。























一直很想拍背影這東西。
但我光是背景就很佔版面= =
真是有夠糗自己的。
好啦誰說胖子不能自拍的?






胖歸胖我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至少我不會穿個短褲在路上嚇人= =
噗、好像流浪漢(默)




















這是……
不爽的意思。
哈哈*
※照片人物經過變色處理。(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






終於知道我有多~無聊了吧= =















這張是意外。
嗯XDDDDD
感覺很不像我自己。
其實我被附身了= =





愚蠢= =






就是這樣。
外套是nono跟企鵝送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
冷氣開太強我現在只要待在房間就會穿。
但是出去就好熱就會脫掉。
這件外套真的很好穿。真的。
我表哥跟我借我都不借。
真的很好穿(賣菜阿你#)
















就是這樣ˇ
唉……
等等要去買衣服。
誰可以指引我女人都穿哪種衣服啊?
現在突然轉變跑道有點、不習慣= =
不,是非常不習慣。












而且我開始懷念以前的頭髮了= =
真的變心變得很快欸我。
還沒一個月就想換了XDDDD
我還是堅持下去好了。
這頭髮真的很好看。
嗯。
我在說服自己(汗)



上一篇:見仁見智。

下一篇:世の中には…

fish. 2007-09-19 21:27:32

妳頭髮變好長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有沒有很神奇,以前我都是短髮哈哈*
換了風格比較好阿ˇ
這樣才能活下去XDDD
2007-09-20 21: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