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2:25:20In and Out⅓

世の中には…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男人。
一種是女人。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大人。
一種是小人。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好人。
一種是壞人。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很敢說的人。
一種是不敢說的人。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不能承受壓力的人。
一種是可以承受壓力的人。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分享承擔的人。
一種是獨自承擔的人。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樂在其中的人。
一種是置身事外的人。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願意說出口的人。
一種是不願意說出口的人。













我開心,不代表我不會哭。
我會哭,不代表眼淚裡面沒有開心。
我不願跟誰分享我的難過。
我願意讓大家看見我的快樂。
我沒說,不代表我沒這樣想過。






你們想的,我都知道。
我想的,你們卻未必能夠體諒。















是吧。









在你們眼裡,我又是怎樣的人呢?
你們怎樣在背後討論我,我不介意。
我甚至不介意你們扭曲我的個性。
畢竟你們是你們;我是我。
真正了解我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不用勉強說你了解我,那都是騙人的。






我不需要誰說了解我。
只要能陪伴在我身邊就夠了。
不管是誰,都不用刻意地勉強自己來了解我,
然後把自己困住了。
或是自行解釋我的個性。













不管你是我的誰,我都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
也許我傷害過你、也許我讓你失望過,但我真的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
所以,不要勉強自己了。
不要勉強自己來了解我。
也不要把錯都怪在自己身上。
我不是那種很淺顯易懂的人。
真的。










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把我當成壞人吧。
就用你們自己的意思來解釋我這個人吧。















I don’t care.

上一篇:無法顯示網頁。

下一篇:失眠。

fish 2007-09-19 21:30:49



不在意外在人說的那些話
這樣是對的(點頭)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感覺很有個性。
但就是很哭背的有個性。
沒什麼,我就是這樣ˇ


哈哈*
好累我先去睡覺了拜
2007-09-20 21: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