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8:13:55In and Out⅓

失眠。











誇張。
昨晚竟然失眠。
十點多上床睡覺,凌晨一點多才睡著。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汗)
我是真的很想睡覺幹嘛整我阿大哥= =





這感覺很像要去畢業旅行前一天晚上睡不著一樣。
有點扯因為要玩也是晚上才可以玩阿(汗)
真的不知道在亢奮什麼XDDDD
很奇怪。
一直騷擾我家的狗,其實他很想睡覺但我一直動來動去的。
他本來都趴在我旁邊,但最後他跑回自己睡覺的地方。
我想他應該嫌棄我睡相很差吧(巴頭)
哈哈XDDD







總之,我一點多才睡覺,還被簡訊吵醒。
其實我已經快睡著了!(屁)
今天早上又被我媽吵醒,最後還不是我要自己去學校= =
淦。






我媽好像知道我要出去玩。
因為他剛剛警告我別闖出什麼事情來,他還要上班。
好吧我媽一直以為我要跟男人出去玩,一直在警告我。
我也只不過說有個男生很好而已,我媽就以為我要跟他交往。
大嬸你的手腳也比我快太多了吧XDDDD
連八個字都還沒一撇就急著跟我警告一堆= =
我媽怪怪的(毆)







就是這樣ˇ
噢我家鄰居還是走不出陰霾。
哈哈*
他真的超難過的= =
但是說真的,不放下來你就永遠找不到第二個青春(?)
加油吧。
感情復原是需要時間的。
就像邱宜賢,花了兩三個月還走不出來(喂)















人生就是這樣。
哈哈*
失眠好痛苦= =
我決定今天要補眠(踹)
噢我今天不用上體育課欸,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哪一個= =
很愚蠢。
淦,我到底分配到哪裡啊?
學校的體育課有自習這玩意嗎?

上一篇:世の中には…

下一篇: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