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8:53:51In and Out⅓

重症肌無力









隱形眼鏡愈來愈不聽話了,明明禮拜日才戴的……
只要睡覺起來隱形眼鏡就會超乾,簡直就是黏在上面。
算了,我看開了;等我實習結束在拆掉好了。




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
好像一直在加藥。
然後醫生有來換藥,噢我只能說很厲害。
病人忍痛的程度很厲害。
如果是我早就哭死了= =






今天去幫他量V/S,他竟然叫我瞎掰= =
還叫我不要太認真……
= =
量錯倒楣的是我阿。








今天有做倒引流管。










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老師真的好辛苦。
我很想做得好一點,可是總是無力。
= =







ごめん。









今天要去找資料。
內外課本的東西還滿多的……
哈哈~
唉……。






噢明天是振興醫院創院四十週年的園遊會。
哈哈……
老師說如果表現好會讓我們下去吃午餐。
相反不好的話就是待在八樓。
其實我已經無所謂了……
我只想把病人照顧好就好。








就這樣。
タバコ又快沒了……
最近花錢花得很悶哈哈。

上一篇:Wonderful

下一篇:睡眠紊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