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47:22In and Out⅓

Wonderful





昨天晚上作業寫到三點多= =
很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搞到這麼晚。




今天早上去醫院發現阿公出院了。
昨天寫的作業、報告完全報廢,而且又要開始抄新醫囑。
我發現只要休息一天去醫院我就會很忙。
第二個接的病人一大早就要動手術,連V/S都來不及量。





因為手術前後護理講不出來,明天要報告。
我跟另外一個學妹負責這樣。
其實今天……還滿忙的,抄醫囑然後跟學姊奔來奔去。
我的病人十一點多回來剛好要吃飯,我忙到快十二點才進會議室吃飯。
花點時間幹掉便當又奔出去加藥,然後就給藥,畫V/S




超快就兩點,我的醫囑還沒抄完。
老師因為帶學妹去倒引流液上課時間有耽誤倒。
但其實也還好。
噢今天還翻譯交班單上面的東西給老師聽。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交班單上的東西我看得懂= =





跟小夜交班完還沒下班,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做BS
那東西好可怕。
回來紀錄的時候被老師罵= =
我的障礙是看不了密密麻麻的東西,還有我算數很爛。
= =
一格十嘛,I know







今天……被罵不會手術前後護理,還有BS
就這樣。
V/S沒有被罵欸,也沒有重畫一張……嘿嘿。
很開心。
明天要去看病人的傷口換藥,他的傷口好像是整形外科會來換,
所以不用到我。






嗯。
今天又做了加藥跟給藥。
好吧,我決定靠這兩樣去堆我的技術經驗單= =
不過今天作了BS,很開心,又多加一樣哩ˇˇˇ




現在要去洗澡,回來就要拼作業。
檢驗值被駁回,因為太少了;不過我剛好接新病人,檢驗值還滿多的。
作了CBC DC PT APPT AST GOT
還有很多啦,BUN INR EKG之類的……






我不想被當掉。
= =
很累。





今天我是最早離開醫院的欸。
因為我已經都抄好了= =
想說早點回家休息這樣可以早點寫作業跟報告這樣。
= =
唉,我不懂溝通實錄該怎麼寫= =








狗狗他們已經寫到護理計畫了。
但是他今天翹班= =
哈哈、他剛剛有打給我ˇ
翹班喔……
感覺少去一天醫院就會少學很多東西,所以翹班萬萬不得。







再一個禮拜又兩天我就結束了。
我很期待結束的那天。
這禮拜六要補班。
噢耶。











去洗澡了。

上一篇:殺了我吧。

下一篇:重症肌無力

fish 2007-08-30 23:20:21

吶,光是看妳打的實況
真的覺得護士這條路好累= =
心理很慶幸我媽沒有要求我走她的後路。
(雖然她同事都會問我會不會讀護士)
我媽很好心的幫我說話哈哈哈。

妳加油埃
我要改往走觀光路線了哈哈
還有說想你是真的嘿嘿

版主回應
欸我不小心殺掉一篇了= =
原諒我,剛睡醒有些混亂。
你媽媽是阿長欸,拜託階級跟我整個有差。
你媽媽算是我的老大= =



還有,你媽真的很厲害就是。



看你當護士,我寧可你去打球= =
總覺得護理之路不適合你;也不太適合我。
反正以後我一定會去開刀房……
哈哈。


觀光喔,好阿,以後就靠你啦!
你沒有打球囉?
2007-09-01 04: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