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4:51:45In and Out⅓

睡眠紊亂。










哈、我起床了,凌晨三點鐘。
因為我昨晚八點多就掛了,作業還沒有寫。
愚蠢。





今天是假日欸,可是我要去醫院實習。
因為禮拜三那天放假嘛;這叫做補假。





不過下禮拜就是最後一個禮拜,每天都要上班(廢話)
是說每天喔……
對我來說已經無影響了。





今天下班又要奔去臺大醫院,我爸的朋友在作化療。
跟我實習的科別應該差不了多少才是……
他是胃癌,跟我之前照顧的阿公一樣。
嗯……
看起來他很痛苦。




阿我突然想到,原來我爸之前也不知道自己是肝硬化。
是一個愚蠢的護士說溜嘴的。
淦、愚蠢。





不過實習到現在阿,我常常想到我爸爸。
嗯……
看到家屬,我好像會看到自己以前的樣子。
那段日子太痛苦了所以選擇性忘記……
只是看到了,記憶也開始倒轉了。




現在跟學妹他們提到我爸爸,他們都覺得我過度歡樂。
有個學妹的病人很年輕就罹患癌症。
我就笑笑地說:哎呀我爸也是四十八歲就掛啦。
昨天講到看護;看護真的是我無法原諒的職位之一。
我到現在仍然無法想像,我爸跌倒了看護卻不去幫忙是怎樣的情景。





所以我不喜歡看護,可以說是到了討厭的地步。





噢昨天老師有跟其中一床的看護ケンカ
鈔帥的啦哈哈。
然後又跟學妹說到我爸掛的時候,
學妹就說:你爸掛掉你很開心喔?
因為我是笑笑地跟他們說。




很多事情如果過度難受,倒不如微笑去面對比較好。
五年了,我看開不少東西。
要用上多少時間去消化我爸的事情,我想一輩子都不可能。





現在在病房工作,更能提醒當年自己一步一步走來的過程。
這叫做自掘墳墓嗎?
好像有一點。





總之,實習的時候我爸這話題一直脫離不了。
學妹也接了一個肝硬化的病人。
嗯……
我想我接不了。(笑)







快五點了,等等就要出門去醫院ˇ
希望今天的行程都能夠順利。
我們可以吃園遊會的東西ˇ

上一篇:重症肌無力

下一篇:どうすればい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