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1:45:08JHU*

我太貪心了

圖* 親愛的帥帥的 :)

我有想過了
我似乎真的有點太貪心
因為自己覺得時間過太慢
所以我覺得你很少來
才一直煩你要來

你不想我卻一直歡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樣給你壓力的
你也是需要自己空間休息的
對吧...?

你今天說我們之間的問題
已經慢慢出現了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我好怕以後會怎樣

可是我們意志力會抵抗的對八?
我們一定會走到紅毯的對八?
我們絕對不會分開的對八?


我一直在相信
有些不相信的話
也只是說說而已
你說
因為你很愛我
所以聽到我不相信你的話
你會很生氣
覺得你那麼愛我
為什麼我還不相信你

有時候只是需要你再說一句話安撫我
女生就是很難伺候麻...
如果我不愛你我何必這樣激你呢

我喜歡我說錯話時
你罵我笨蛋
甚至喜歡你生氣
因為那代表你真的愛我:)


所以下次生氣不要太過火
我是會怕的耶xD

還有我在新竹一直很安全
如果沒接電話我一定會回
但是我不希望你的亞太一直關機
這樣我要打兩次耶 = =
很麻煩的
你知道我怕麻煩的麻 對八 哈哈



還有我要說真心話了
其實親愛的
你真的長的滿帥的
哈哈哈有開心麻?
我發誓我沒有敷衍你喔
我是說真的真的!!!
我老公是帥哥呢 :)
 
 
對了...
你的皮包裡我有塞紙條
你智商那麼低
應該是不會看見才對
所以看看八
不要太感動喔哈哈
 
 
愛你 :)

上一篇:亂七八糟

下一篇:你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