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3:12:06JHU*

你想我嗎?

圖* 這張我好醜

親愛的
今天我是真的想你想到快哭了
跟你在一起
每天都很特別
因為對我來說
你最特別麻 =]

我想我們真的該多照一點了
照片真的好少好少
每次要打都找不到要放什麼
只能開始放醜醜照片 :(



今天很想你
想馬上看到你知道麻
我甚至在想今天翹下去找你...
但是明天早上實驗要考試!!
所以我就打消這念頭了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可以來陪我呢
在這裡的飯店我們睡一天 :)



明天可以先跟你回家嗎
我有東西要放你那
還有我要練習開門耶XD
可以讓我從北車坐回鶯歌沒關係
也比較省時間
你也比較不會累 :)
你禮拜六還要來找我耶
不要浪費油錢 !!



剛睡了好久
時間過的快了點
很開心
我以後不知道要幹麻就睡個覺好了
哈哈哈哈



愛你耶 :]

上一篇:我太貪心了

下一篇: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