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7:26:58JHU*

其實 :)

圖* 我也可以氣質的 :)

最近說了很多傷你的話
事後其實很後悔
可是有時老公真的好笨
笨到我會想一直罵罵罵...

對不起!!
老公不要被我嚇跑
說好永遠的 :(


今天早上說老公不稱職
騙你的啦
其實老公你很稱職
比真的結婚的老公還稱職
只差沒有小孩給你照顧
哈哈 :)

跟你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沒有不開心的感覺
以前跟他們在一起
都會覺得某段時間是痛苦的
只有一些時間是幸福的
可是跟你在一起
一直都好幸福好幸福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我想
你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你不要棄嫌我就好啦:)
我會永遠愛你的!!


一想到我可能會因為自己的脾氣
把全世界最好我最愛的老公嚇跑
我眼眶就很多淚水
你不會的對吧???
我們真的曾經說過要結婚喔
你也同意我了也說過喔
你也說要娶我喔!!!!
你答應我了......

不可以反悔!!!!!!!!!!!!!!!!!!!!!!




親愛的我愛你
好愛好愛你
今天是老公的模擬考
昨天應該讓你看書的
但我想我不在你也不會看吧 = ="
哈哈哈哈

老公加油
我愛你
我也好想你噢ˋ :(

恩麻 ^^

上一篇:你想我嗎?

下一篇: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