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0:11:29JHU*

糟糕

圖* 真的沒照片可以放了 放我妹

今天很糟糕還是拉肚子了
早上起來覺得整夜都沒有痛
還很開心的以為我好了勒
結果根本只是自己肖想

真的不行的話我可能看醫生了八
你也要去看醫生喔
我可不想那麼快就失去你
況且我也不要換老公

不會有比你好的老公
我也找不到
就算有我也不要
我只要廖子豪一個老公 :)
你也只能愛我這個老婆
知道麻???


昨天叫瑋庭幫我買吐司
半條快被我吃光光了...
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比較省錢?
可是我一天就需要喝FIN*2瓶
一瓶25是想要坑死我喔
你們SEVEN喔~~~~!!!
哈哈


金牛座那本不知道你看完了沒
要記得我給你的"叮嚀"喔!!
根本就是囉唆八XDDD

我寫那寫很久呢
都快睡著的時候寫的在我家
哈哈!!!


下節要小考耶
可是我不知道要不要考默寫
大學考默寫很棒八!!
整個很送分耶
不過我可能要帶上去背了
而且我有報告要做

雖然聽到寶貝在想要帶我去哪裡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
可是我這禮拜還蠻忙的 = ="
因為要期中考
你知道的大學其中考是考一週=ˇ="
所以我也無能為力啊

你可以一天帶我出去玩
可是一天要留給我做報告看書喔~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你對我已經很好了
不能陪來陪去的我也不能啊
又不是你的錯!!

反正到時候你考完試或畢業後
還有一個月時間可以陪我
不對不對
那個時候你要去找房子住啦 哈哈哈:)

愛你 !!!
也很想你耶 !!!
剛傳給你的簡訊你還沒空回我八
你11點下班...
你每次下班時間都是我準備上課時間 = ="
都不能配合一下 挨~


好想跟你跨年...:(
不行的話我可以等啦
可是我真的想ˊˋ



嗯麻^^
想你愛你 :D

上一篇:其實 :)

下一篇: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