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9:49:56JHU*

FIVE

圖* 親愛的老公送我的

今天交往五個月了
我們也不是無時無刻的幸福的
但是我們感情還是很好對吧
我們還是很相愛的

今天的事情不想再說了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愛你

五個月了
我們要繼續好好為未來努力
說好了我們要結婚




好害羞好溫柔
我會記得前天晚上 =")




這次校慶也還好有你陪
他們都比消失速度的
瑋庭又有阿摸陪他
要是沒有你我怎麼辦呢?

但是耳環的事情真的歹勢啦
如果我沒去赤軍買東西的話
也許我也跟你同學一樣吧
而且你說你要送女生朋友
恩...沒猜贈品就不錯了xD




今天的事情
希望你可以釋懷好嗎 =(
我是真的很愛你
很在乎你
真的什麼都告訴你了

不說了




圖* 親愛的我們親親好害羞

今天是我們的五個月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對吧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不在你身邊
但是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

愛你唷老公
恩麻 ^^

上一篇:糟糕

下一篇:親愛的亞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