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1:04:50JHU*

亂七八糟

圖* 在你家

我覺得我有一天會得相思病
那就是你害的了
搞不好我會為了見到你
然後半夜溜上去
不然就是故意被車撞
然後逼你下來看我 = =

真的好想好想你喔
我不是說我把我們的照片貼在我電腦上嗎
因為這樣我開視窗的時候
就不怕視窗擋到我桌布的照片了
雖然旁邊的照片比桌布還小張
但是拿來思念用的
那麼大張是要幹什麼
又不會爬出來跟我抱抱 = =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裡面的
我可能會看照片看到忘記吃飯喔
因為裡面的照片會動
我就一直看你動就好了
哈哈


我心情整個就很亂
沒見到你就算了
特別想你的時候想到離禮拜五還很遠!
我就整個快崩潰了我
這兩天你又在考試
我只好一直玩那個遊戲啊

本來在你家一直玩
是怕我自己肚子餓啦

老公我們不要吵架好不好
那天的西門町
讓我很不想再讓你等我了
我好怕你又對我兇
好怕如果我說我要走
你還助我一臂之力載我去車站....



剛剛在找照片的時候啊
我發現我電腦裡我們的照片好少喔
大部分的照片都在我家裡那台電腦裡
我下次要把相機帶上去我們多拍幾張

好期待這個週末
你好像要帶我去哪裡玩對吧?
呵呵好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跟你出去玩了
不過希望不要花我們太多錢
現在我們都是窮人呢 = =


想對你說的話真的好多好多
剛剛打的超快的說
現在也是啦
房間裡超安靜的都是我的打字聲
突然覺得有點吵 = =

不過真的好多話想對你說
如果要總結的話
也就是我真的好想你噢老公 :)

還有我愛你




好怕我每天說你會膩




答應我一件事好麻?
如果還沒有世界末日
五十年後我們還要牽手喔

就算世界末日那天
請你也一定要抱著我 :)



親愛的
我好愛好愛你
恩麻^^



你好久沒有打報台跟網誌了
你什麼時候要打啊
不知道要打什麼的話
我可能要逼你一個禮拜不能跟我講電話喔
讓你想我想到狂發 = ="

要打要打
不要讓我覺得...
只有我在意好嗎?


愛你^^

上一篇:很慘這幾天*

下一篇:我太貪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