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8:33:51JHU*

很慘這幾天*

圖* 有沒有改了超帥呀?

我這幾天整個很慘
鼻竇炎搞的我排球唱歌都快不行
但我還是會比唱歌的
那可是我的命耶 :)

上個週末你帶我去看醫生
鼻竇炎是嚇了我一跳
聽說那個永遠不會好
除非要去給人家開刀:(
很慘吧我

回到宿舍又亂不開心的
不舒服就算了
還想到我的原文書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師查出來結果沒有中文版
我真的真的快瘋了我


我還想去台北找你
現在我來新竹
感覺就是在等能找你的週末
你知道麻 :(


親愛的
你老婆好想你喔
不知道老公有沒有想我呢?
呵呵:)
不要邊想邊哭

這樣我會覺得
你跟我在一起不幸福
而且還很難過喔!!

我愛你耶寶貝

上一篇:很想很想你啊 !!

下一篇: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