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1:43:29JHU*

很想很想你啊 !!

圖* 我們超會借位的

寶貝呀昨天想你今天想你
未來的每一天
真不知道我要怎麼過去
今天的生物學
我一直一直想你 :(

昨天的網誌似乎真的嚇到你了
對不起噢
只是我那樣覺得而已
打打比方麻 =ˇ=

不知道你現在在幹麻
想我嗎?
我現在看著你的照片傻笑耶
會笨笨的嗎?
可是真的好想你



很想念你的所有啊
尤其是抱抱
我超喜歡抱抱的^^
親親還是其次呢 =ˇ=
只是抱到最後都會感覺到一些東西
嘿嘿你這小色鬼:)

看到你的笑容
我會很不自覺的笑
應該跟你一樣吧
我們要一直一直的不吵架
要一直一直的很恩愛
一直一直的熱戀期喔!!!



你問我說
今天的我們聊天
怎麼可以甜成那樣啊?
因為我們本來就甜死人啦
甜到螞蟻都會蛀牙 :)

其實我還滿想拍一些親密照的 =ˇ=
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是a照啊
就是那種勾人心弦的那種xDDDD
酷斃了耶 好不好 好不好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呢
我好想你啦!!!!!!!
什麼時候可以親親抱抱你
ˊˋ

上一篇:無聊的宿舍生活

下一篇:很慘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