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02:07JHU*

無聊的宿舍生活

圖* 還是我

在宿舍裡真的好無聊
在家可能還可以到處溜
不穿內衣都可以亂跑
可是現在好不舒服喔
洗完澡了還要那麼緊繃!!!

我整個就是很想你啊
好像有幾天沒新增?
可能忘記了吧
對不起喔 呵呵
(反正你也沒有天天看啊哈哈哈)


我就一直在宿舍裡看珊寶妹跟不良笑花
快笑死我的鼻毛了尤其是NG
他們可以演到亂念真的很厲害
表示他們要唸的很順
哪像我們這種低級演員只會忘詞勒



寶貝啊
我好想你
昨天一直盧你這禮拜要來
希望你不要覺得我很煩
因為我真的希望可以跟你住一天
就那麼一天也好麻

我太不懂事了
都沒想到你其實也有經濟壓力
當你是神啊
以為你吃飯都不用錢
我還很笨想幫你出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多少錢了!!!


明年暑假我一定會好好加油打工的
為了養我可愛的老公啊 哈哈
每天晚上都抱著老公給我的熊熊睡覺

可是可憐的熊熊
一直被我的室友拿去CPR
開玩笑的CPR啦超幼稚
還抓去隔壁房間跟別隻怪娃娃"聯誼"
我整個快瘋了我 = =+


看到什麼東西都可以想到你欸我 :)
有沒有很開心啊
那你有沒有也跟我一樣?
每天只要聽到你說很想我
只要聽到你說愛我
我就真的很開心了^^

每天都是為了你活了現在
在台北 一切要小心喔
不要讓我擔心
最近常常下雨
不要騎超過60好不好?
遲到總比出事來的好....


時時想到你親愛的老婆叮嚀噢
老婆愛你 :)

上一篇:即時通爛掉了

下一篇:很想很想你啊 !!